上个星期,无意中去到Popular,买了九把刀新书"拼命去死"。
为什么我这么有兴致去看书啊?其实这是那个安猪在Blog写过相关的东西,她推荐的啦~
这本书,我才看了几页就被吸引看下去了~这么多字的书,通常我都撑不太久的,哈哈哈哈!
不过这次,我花了一个星期就要看完了。慢?喂~你以为我很得空的吗?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六这天,我们美足的俱乐部MAFFA举办了国际赛事,邀请了几个国家光临我国比赛~
可惜,到最后只有新加坡两个队伍来而已...
而马来西亚分别准备了三个队伍。
原本我也能参赛的,组第四个队伍...可惜,侵略者队人数不够,VANGUARD那里也无法让我们筹够数。
这天特地请假,反正公务不多,随便交待下就好了~所以我也很早就去看比赛,不过我也是迟到,哈哈!
他们说,要早上8点就到那里帮忙,哇!我当然迟点才去,那样就不会被分配到工作了。
不过也因此错失了第一场比赛和开幕仪式罗。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放工回去应该都是没东西忙的啦~
突然Hong Leong就问我要不要去Trainning,我就OK罗,因为很想打球。
回到家,看"老婆达人",看"楚汉骄雄",准备好就立刻出发~
不过换了地点,就是明天比赛的场地。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星期六,这一天真的是差一点爆毙呢~忙了一整天,累了一整天。 这天,才睡了4个小时,而且还是睡不好那种~然后5点多就要起床准备了。
这么早起床去哪里?就是去崇文华小的园游会当义工罗,就是帮忙工作但没有钱领的那种义工。 去到那边,学校给我们准备了早餐Nasi Lemak~
过后就去找相关的负责人确认我们的工作和摊位,然后我和犯罪王子同一个摊位。
我们卖的东西有Pop水果味矿泉水,一些盆栽(哇!有些根本和干草一个样的),水果蛋糕~
除了那个矿泉水,其他应该是超级冷门的物品吧?
不过以我们的功力,我们快速的把矿泉水卖完,大概有20多箱吧?哈哈!厉害下~
然后也买了很多盆栽和水果蛋糕,虽然卖不完这些,但也卖了很多~你能把干草卖出去吗?哈哈!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呵呵~真的是想笑,笑瓜我!
为什么?其实在早几个星期前,我们打球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个小号的贱人(注意!这里的贱人指的是某个人的称呼,不是说这个人贱。)
他说他想加入我们一起玩,还和bapobear聊了几句~
我们发现这个人真的和贱人很像,除了小了一号,真的很像,笑到我们大便酱。
因为他不是穿运动装,而且还是拖鞋,就告诉他下个星期才来加入我们罗,记得准备好。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19 Sun 2008 14:06
  • 义工

早一阵子妈妈就问我要不要去....
去哪里?就是我妹妹的小学 - 崇文华小,的园游会当义工。 今天就是有一个会议要去听~大概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
所以,今天7早8早就起床去学校,哇!也是睡几个小时呢~
今天的会议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一大堆人上台致词,然后随便讲一下园游会的内容,还有分配到什么部分。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六半夜和甜小姐去Old Town喝茶吃东西~吃喝聊天,过后又去她朋友家看狗狗,拿东西都留一下~
就这样就到很迟才回家啊!!!啊!!!! 回到家,准备好后躺在床上滚了几下才睡着~我看结果才睡了30分钟左右吧?
然后就要起来准备出去打球了~哎呀!Tryout叻,不能不去~虽然觉得自己没什么机会,但还是要拼下啦。
今天练球,终于有了新的感觉....就是领悟到了正确的投球方式....我的手痛情况有变好了哦!开心下~
虽然我没有被选为MAFFA国家队,但没关系~明年,我会给大家好看的。
打完球后就飞奔回家去冲凉准备什么的~因为Pingu又约了今天要去打Paintball。
我们就吃了东西去Bukit Jalil打罗~打不到几场又来下雨!TMD!
我们还剩下非常多彩弹啊!只好留起来下次玩了。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几天Pingu突然说再去打一场War Game~因为上次有几个人没有来。
这次人都比较齐全了~哈哈!爽一下。 不过这天玩到不是很开心~
因为要下雨了,我们的Mask都非常的蒙,真的是非常难玩....因为根本都看不到人在哪里~
而且接近最后,锋哥也闹脾气。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打算今天晚上是没什么节目,和外星人他们去2046!看美式足球赛的~可是突然收到一通电话,只好换活动了,放弃了外星人。
对不起啦!没办法~我得出席那一个活动,因为......。 我们就是去The Ship吃晚餐~庆祝今年我们乱Online团队(好像命名成AssasinGRGL,呵呵)参加国际赛赢得了第二名哦。
我们很多人一起去哦!好想有20人左右吧?我们就这样吃了上千RM,哇!贵下~ 我点了个铁板牛排~叫了7分熟。是不错吃,可是就还嫌不够....下次还是点回5分好,其实我是担心太生...不过现在比起来,还是5分比较好吃。
还有Sharkfin Soup,法国蜗牛.....哇!吃好饱~顶不顺。
我们在那里都逗留好一段时间,聊下在外国比赛的情况,看照片啦~短片啦~什么的...
其实我也好希望去~上一年我也是队员一份子,和兄弟们一起旅行...这种经历真的是太好了。
不过今年只要4位参赛,当然选择了最强的4个罗。不过没关系,赢得比赛回来~还是能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过后我们又去GreenBox唱K~除了庆祝赢得好成绩,同时也为无法无天庆祝生日~哈哈!
他上一年生日也是刚好在比赛期间,有各国的人帮他庆祝,今年回来马来西亚由大家一起帮他庆祝。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Hari Raya第一天,马来人新年~
哟!惨到!假期人家好想很多节目,我起床却发现我的假期那么无聊....不放假还好 = =" 起来过后就和犯罪王子研究怎么过罗~结果我们就是和外星人去了Jln Ipoh吃Loh Mee~
吃Loh Mee和聊天,都这样坐了几个小时。 过后也是喝下茶,吃下晚餐~我们两人+贱人去CC玩了一下就回家。
因为接下来就是答应了那个死人头阿鸿去Clubbing~他真的很够麻烦就对了。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原来上一篇Blog既然是十多号耶,好久~中间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呵呵。 今天我请了半天假,因为Pingu说要去打PaintBall~哇!真的爽罗!因为Pingu以前说过,然后都没机会...一直到现在。 午班后,就回家准备然后出去和大家吃午餐和等人齐~大概就4点出发吧?地点就在PJ Armada Hotel附近...
真的不知道这里既然有这么大的一个空地耶!除了Paintball场,还有很大的草场,足球场,橄榄球场,网球场... 今天我们总共11人~都不知道玩了多少场,不过真的很多呢!听说用了4盒总共8000粒子弹~8000粒不是搞笑的哦!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非洲人约好去跑Go-Kart,我也请假去了~哈哈哈!请半天而已,最重要是事情有交待。 一起吃了午餐就往目的出发罗~那边应该是SJ区,就靠近Highway,但我不知道那边叫什么哦。
我们总共8个人玩罗,跑了两场。 其中当中最厉害的应该是Pingu和Evo~
第一场Pingu和Evo分别第一和第二,一直被视为差的我就第三,哈哈!
然后第二场应该是出什么意外了,第一和二是Evo和红眼Loon,我也是第三。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