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个Blog,让我回想起曾经我也有写Blog的时候。虽然在这里开始我的Blog是因为某人,但写Blog当然是为自己,哈哈~
刚才不小心就发现到原来Play Store里面原来有Apps喔!方便罗~那么我回归好了,写故事写故事......其实我对于写作也有一定的欲望,只是没有好好的去发泄而已。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短短的几分钟内...短短的几个字决定了我整夜的一切。
今天特别多人约我,约我吃晚餐,约我喝茶,约我Clubbing。可是我全部都一一拒绝,对他们说:“对不起,我约了女朋友。”
哪里都没去,什么都没做,肚子饿了也没去吃东西,心想多一下该差不多出。陪着你受着同样的苦,希望陪着你一起吃东西。
等啊等~ 等啊等~
等到差不多时间,肥脚也打来给我,我告诉他多一下确认了再打给他。一整天就是花在等上面。
突然听到了一个我非常期待的电话铃声,她打来了!问我“有没有收到讯息,在哪里,有去吗?现在来载我。”
我说了OK后,从床上飞快的跑去洗脸换衣。正要打开门走出去的时候,电话来了 “我不要去了,还是看夜点怎样”。你说我能答什么?发了个讯息“短短几分钟”,你都不打算回复我了。我不是不懂怎么回答你,我是不懂怎么回答我自己。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时隔多月,又回来写Blog了~
不知道为什么 停停走走的 现在又回来了~
在这里或许很多都变成了空白回忆,但...它们都在脑海里。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寂寞的两个人喝着茶,谈着天,吐着苦水....
我post了一个status,为我突来的灵感而post....
“应该为新的故事着笔”
她,Like了它一下。
她Like这个的时候...
她 想着什么呢?她 对于这个内容的真正的含义又知道多少?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还记得上次有一篇Blog叫做“MSN专属Group”吗?
那边提到她已经没有再上MSN了~
或者Blocked了我,还是Appear Offline呱?
我总是期待她上线...因为以前她常上线陪伴我,在我工作无聊的时候也会陪我MSN...
忘记在什么时候,她已经没有这样了。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尚未完成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她最喜欢拍照了,经常都会有照片upload上Facebook。
今天她也有新的照片...
她 2010
今年的她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将上载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这个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新年?
无聊+寂寞+空虚
心情一直都怪怪的,沉默寡言~
不要胡思乱想的过新年,吃就吃 喝就喝  至少还有电视看...
可是现在既然停电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尚未完成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醒来就感觉到心是冰冷的~
走到客厅,空无一人....冰冷的客厅~
冲了个凉,走进房间....冰冷的身体~
一个人驾车到HQ开会...
好像很遥远那样...
一个人的感觉...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04 Thu 2010 10:20
  • 封闭

昨晚,喝酒,醉死....
原本什么也不想了....因为一通电话,又激起了我对她的一切....
心很难受,心很难受.....难受到自我摧残。
今天,醒来,工作....
一如往常,醒来第一秒想的.....依然是她。
或者说,连睡觉时脑袋中的也是她。
心里总是想“她过得还好吗?”
脑袋告诉心脏说:“我理解你的感受,可是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不如这样吧......”
我把BlackBerry的Facebook和MSN都signout,不用再随时随地拿起手机看...不用再受突然起来的Notification痛击。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