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16 Tue 2008 02:14
  • 奖励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现在进入了美式足球Hot Season了~美国那边一定是全民疯狂吧?
但是在马来西亚,这是冷门运动,LIVE的比赛都没全部有播....可惜叻~
刚才10点晚上有一场的,但是和小学同学喝茶~错过了
希望接下来的比赛,我都不会错过。
11月,我们这边也举行腰旗美式足球国际赛~
现在正在进行集训和选拔....
我给自己一点鼓励和奖励!
如果我被选进第一队MALAYSIA TEAM或者第二队的ALL STARS TEAM,就买一双新的高钉球鞋!NIKE!
如果是第三队JUNIOR TEAM就算了~没有奖励~因为这一队不一定可以参赛,那就没有意义了~
燃烧吧!我自己!加油吧!我自己!
呵呵~真难得我这么认真的去做一种运动 XD
讲真...运动有益身心~强身健体~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15 Mon 2008 21:31
  • 手痛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自从比赛后,运动量都少了~最近重新开始练习,练习后都觉得有点肌肉疼痛。
星期六那天的Trainning Camp,都没什么问题~
可是昨天的练习真的是.......烂!
只投了几粒球,就使不上力了。
不知道是热身做不够还是什么....
到现在手还在痛耶 T.T
手,快点好起来!我这个星期还要再得到最好表现球员的。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为了筹备11月举行的美式足球国际赛,我们俱乐部MAFFA特地设计了一个ALL STARS Trainning Camp。
ALL STARS Trainning Camp为期3个星期,不过一个星期只有一天~呵呵!算是Camp咩?
这个Camp是为了让训练大家,提升大家的实力,并且选拔成为马来西亚的代表球员~马来西亚会选出3队哦~
今天的Trainning,侵略者队球员就只有我...犯罪王子和我弟弟伟楠~
其他人应该都有自己要忙的东西吧?加上中秋节嘛今天。
这个Trainning是针对位置做练习的~今天专在进攻组,而我的位置就是QB(四分卫)。
QB组有5个人~(= =a 其他的还有6人OL组,4人RB组和20人左右的WR组,好多哦~)
我的实力在组内算是最差的吧?因为他们主要是看传球的能力~啊!我没有Power Arm,传球的距离最短的 = =a 而且真的不怎么稳定~
所以我一直都觉得,QB组竞争真的是很大~而且一个队伍,一个进攻组才需要一个QB = =a
但是我今天都很认真的把教练给的练习做好,好好学习,并好好表现自己。
最后,当训练结束了~President当然会讲一番话,然后总教练也有说些什么...最后!
还说今天各位置表现最好的球员,而我就是QB组的那个 XD
真的非常高兴叻!可以说是得到看好和认同耶!
我一定要继续努力~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为什么这个时间我会在这里写Blog呢?
今天,其实心情真的不怎么好~因为收到那个受到打击的讯息...心情怎么也是低落的。
然后是约好今天去Clubbing的~但最后因为其中一个朋友不够岁,不能进,然后散Band去喝茶并回家罗~
我看今天大家都很失望下~
难得犯罪王子遇到很多中学同学,朋友什么的...
他一定是非常期待罗。
而我也是期待的,认识一群新朋友嘛~当中几个也认识的,曾经一起打Monster Hunter过。
不过最后结果是我们去Steven Corner喝茶吃东西,而外星人和bapobear就归家了~呜呜呜~失望啊!还有一些失望原因,懒惰说啦!就难过。
现在....现在我就在CC,犯罪王子说突然想来嘛....而且原本我们也是5点那样才回到家的 = =a
“请问什么时候让我充满希望的过一天?”
今天的一句话.....
“心在滴着血,眼在流在泪”
犯罪王子:“我心是在流着血的....”
(= =)a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motions_dlg.emotion_022}
Omedeto Omedeto~
收到一个打击我的消息,我真的受到打击了。
原来最近几天频频出现的...,还有那种感觉...就是在告诉我这件事情发生了。
虽然我已经在告诉自己说不再在意了,不再这样了...
其实心里还是放不下一些东西的,怎么说...那都是很重要的东西...
其实我还是有期待的...
今天的火,烧不起来...因为刚刚被水淋过了...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02 Tue 2008 16:29
  • 下雨

 又下雨了~
天天都下雨,不会闷的吗?我睡觉的时候就没关系,可是普通时间也下雨就很Kacau嘛。
下雨,
害我很多东西不能做了....
不能游泳,不能跑步,最重要不能打球~
整个星期没有传球了,我的手会退化的...不能让它这样!这么难得锻炼出来的。
天天都下雨,让我的心情都低沉起来了~什么都不想做,也不是乱跑...
比赛结束了~没有了目标,接下来的日子怎么过?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月31日,假期~9月1日,补假。
哇!两天假期,好像应该高兴哦~可是现在并不这么觉得。
前天8月30日,去看电影~倒数~吃宵夜罗。
但是这两天假期,真的是闷到爆炸!
难得的假期,却没什么节目叻~又懒惰,又没什么好节目,又没什么人好找....
结果这两天,就是睡到自然醒,然后吃东西,然后继续睡...
不然就是跑出去网咖。
不过最近我多了一个兴趣,就是找朋友到Cafe玩中国象棋,呵呵!
惨了!要变成老人家了啦!既然有这样的兴趣tim~
不过很好玩下!还好罗~多了一样不是不良的兴趣。
希望,以后我的假期,能过得充实和舒服点....我不想在家培植蘑菇~
首先解决一个问题,懒惰!哈哈~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中國有個習俗,就是小孩子出世后,除了取一個真正的名字,還要取一個賤名。
他們認為把小孩取比較不起眼的名字(俗稱賤名),會比較好養,不會夭折。
這套民間法則根據陽曆的出生月份和日期起名字:
根據陽曆(西曆)生日中月份:
1長 2栓 3大 4來 5狗 6守 7傻 8福 9屎 10二 11胖 12臭
根據生日中具體日期:
1娟 2妮 3腿 4娣 5球 6坑 7年 8歲 9娃 10毛
11剩 12姑 13英 14妹 15肥 16霞 17狗 18虎 19花 20鳳
21定 21村 22蛋 23妞 24牛 25木 26翠 27愛 28財 29石 30美麗
31發
好比:
4月31日生〉〉〉來發
5月22日生〉〉〉狗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刚从那个屎娃安猪那边偷过来的~呵呵!因为觉得很好玩,呵呵~大家也来看看自己的名字。
我是6月23日,也就是叫做"守妞"。
呵呵~没有不喜欢这个名字,哈哈!好特别哦~
守住我的妞嘛~哈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安猪的比较好象,叫做屎娃....还好不是6号生日~不然我会笑到吐血XD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们的好友兼皇牌外接手 宗铭 今天就要飞了~飞往台湾读书~
啊~很不舍得呢~
最近我们都在一起,一起打球,一起玩....
突然没有他,没有找他喝茶,好像差了点什么。
昨天,我们去Cheras的TAN茶屋那边喝茶~
有宗铭罗~
我,犯罪王子,外星人,LastOne,bapobear,Maya,伟雄。
我们一起喝茶聊天,玩真心话大冒险。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还知道很多秘密,哈哈!Ur Secret b Our Secret罗~
总觉得过后离开的时候很不舍得罗~
不过,他当然会回来罗~
INVADER,侵略者球队~
我一定会想办法持续下去,等他归队!
我们的皇牌外接手!
那么我是不是要开始计算,他离开了多久~
等他回来的时候,然后说:“你已经迟了.....小时.....分钟....秒了。”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终于终于终于....
比赛已经结束了。
我们苦练了几个月...
差不多天天都在跑步,游泳,练球所为的比赛已经结束了。
虽然,这次比赛我们输了,不过没有打击到我们的信心~
我们真的得到很好很宝贵的经验。
不过有点可惜的是,不能让宗铭带着最美好的胜利回忆离开马来西亚...
不过相信,我们所一起建立的这一切,他都有满足到吧?
这次比赛,我们都算做好了准备~
可以让我们提升热血的队服,也赶出来了~哈哈哈哈哈!
还准备了给支持者的球迷版衣服,白色的哦!很美罗。
而我们的队服就是"怕死人家看不到的颜色 - 红色",哈哈!
比赛的时候,我们对上很强的队伍~没有吃鸡蛋,都能达阵得分~我们算是尽力了。
我们大家都努力的奋斗,尤其是WR宗铭....接了粒长穿并达阵,还有TE伟立...在密集的人群中接到一个短传并达阵。
防守组都很努力阻止对方的进攻,很可惜经验的差距,把分数拉开了。
比赛当天还下雨叻!
下雨中....
上场之前,我们都在玩水,吃下东西,洗车....什么东西都来~好像不会累那样....虽然等下还有一场,但是大家还在玩,没有休息~
哈哈!我们做好了耐力训练,我们有充足的体力啦!
过后上场,打雨中战...满地都是泥,哇!会不会挑战了一点?我站在场上,我的脚整只是被泥和水掩盖的 = =a 苦战!
比赛结束了~
我们输了~
没关系!再接再厉!下次我们一定能晋升到强大队伍行列的。
我们实力其实很强,欠缺的就是经验!我们会想办法追上这些所谓的经验!
燃烧吧!兄弟们!总有一天我们会翻转这个球场。等着瞧吧!
想要看照片吗?我们很好的回忆,都能在这里找得到 ^^
http://www.new.facebook.com/group.php?gid=16578158181
或者
http://www.friendster.com/future4ever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爸爸生病了。
虽然外表看起来,爸爸他并没有什么特别~就是精神稍微差了一点而已,实际上我爸爸等了中重病,一种难以治疗的重病。
昨天无意中我注意到爸爸瘦了好多好多好多,衣服都变大件了,脚也变细了....
心痛,真的心痛....难过....
请神保佑我爸爸早日康复,消除病魔。
我爸爸是爱吃的人,现在什么都不能吃,好痛苦~
我好想带爸爸去吃他喜欢吃的东西。
T.T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星期五~
原本应该是一个星期七天里面,节目最稳定的一天~
因为星期五指定了是2046!的猎人例常集会。
但是这个星期五,巡回狩猎祭来到了我们附近的OUG那里举行~
当然罗!比较大型的集会,附近一带的猎人都会去那边的,2046!例常集会自然就会少人了。
然后外星人由说安排打球,为了比赛得增加练习量的,当然我也是那样想。
结果最后,2046!猎人例常集会没去~美足练习因为人数问题也取消~既然那样,就另外找节目罗~没有节目才去那个巡回狩猎祭。
下午,无端端给Camelia invite进他朋友的Conversation里面,人一堆耶!
经过一轮聊天,约来约去,问来问去....
从看戏...晚餐...变成了去Scarlet。
命运安排啦 好不好?
算有开心啊~都不错~喝酒跳舞狂欢,YEAH!
还有娃娃跳舞好看,狂野!厉害呢~
我不会跳舞的 *脸红*
有人派我任务,照顾好娃娃~当她护花使者,我有当好哦!哈哈~
其实她不叫,我也会那么做,她叫了我就名正言顺罗 XD
娃娃长一副受保护的样子。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