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终于终于....
比赛已经结束了。
我们苦练了几个月...
差不多天天都在跑步,游泳,练球所为的比赛已经结束了。
虽然,这次比赛我们输了,不过没有打击到我们的信心~
我们真的得到很好很宝贵的经验。
不过有点可惜的是,不能让宗铭带着最美好的胜利回忆离开马来西亚...
不过相信,我们所一起建立的这一切,他都有满足到吧?
这次比赛,我们都算做好了准备~
可以让我们提升热血的队服,也赶出来了~哈哈哈哈哈!
还准备了给支持者的球迷版衣服,白色的哦!很美罗。
而我们的队服就是"怕死人家看不到的颜色 - 红色",哈哈!
比赛的时候,我们对上很强的队伍~没有吃鸡蛋,都能达阵得分~我们算是尽力了。
我们大家都努力的奋斗,尤其是WR宗铭....接了粒长穿并达阵,还有TE伟立...在密集的人群中接到一个短传并达阵。
防守组都很努力阻止对方的进攻,很可惜经验的差距,把分数拉开了。
比赛当天还下雨叻!
下雨中....
上场之前,我们都在玩水,吃下东西,洗车....什么东西都来~好像不会累那样....虽然等下还有一场,但是大家还在玩,没有休息~
哈哈!我们做好了耐力训练,我们有充足的体力啦!
过后上场,打雨中战...满地都是泥,哇!会不会挑战了一点?我站在场上,我的脚整只是被泥和水掩盖的 = =a 苦战!
比赛结束了~
我们输了~
没关系!再接再厉!下次我们一定能晋升到强大队伍行列的。
我们实力其实很强,欠缺的就是经验!我们会想办法追上这些所谓的经验!
燃烧吧!兄弟们!总有一天我们会翻转这个球场。等着瞧吧!
想要看照片吗?我们很好的回忆,都能在这里找得到 ^^
http://www.new.facebook.com/group.php?gid=16578158181
或者
http://www.friendster.com/future4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