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星期六,这一天真的是差一点爆毙呢~忙了一整天,累了一整天。
这天,才睡了4个小时,而且还是睡不好那种~然后5点多就要起床准备了。
这么早起床去哪里?就是去崇文华小的园游会当义工罗,就是帮忙工作但没有钱领的那种义工。
去到那边,学校给我们准备了早餐Nasi Lemak~
过后就去找相关的负责人确认我们的工作和摊位,然后我和犯罪王子同一个摊位。
我们卖的东西有Pop水果味矿泉水,一些盆栽(哇!有些根本和干草一个样的),水果蛋糕~
除了那个矿泉水,其他应该是超级冷门的物品吧?
不过以我们的功力,我们快速的把矿泉水卖完,大概有20多箱吧?哈哈!厉害下~
然后也买了很多盆栽和水果蛋糕,虽然卖不完这些,但也卖了很多~你能把干草卖出去吗?哈哈!
从开档就一直忙到最后,没办法~好生意嘛。因此我们都没逛到这个园游会~吃的卖完守档了,好玩的游戏也没了...
剩下很多固本,就随便买了些比较有用的东西,好过浪费。
这天没有美丽的邂逅,只是发现了个不错的美女,哈哈哈!可是没有去搭讪~哈哈!我含蓄的啦。
忙了整个早上中午,从5点起床....到3点才可以回家~
回到家,真的是累到要死~就是那种可以不冲凉,躺下去就睡着的程度...
但是等下还有打球,所以没办法~硬撑!撑到4点多然后出去打球罗。
这天练习,来了几个新人~是上次的新人Johnny带来的。
我们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当然我更是开心~因为我的队伍得到48比8的好成绩嘛。
虽然Rafiq教练在我们队伍内,但是外接好手Cwai也在对方那里~
这次好成绩,并没有太依靠Rafiq的能力,所以....哈哈!就是厉害。
打完球后就去晚餐,晚餐过后就是回家~
问题是....等下10点多还要去唱K啊!!!哇!累了整天,还去唱K喝酒~我担心自己会不会爆毙,而且在吃晚餐的时候已经有偏头痛了。
没办法~一定要去,难得隔天是假期哦。
回去冲凉准备后,就一直躺着到出门为止,因为真的不舒服了。
去到GreenBox,我也是在角落躺了一个小时那样,偏头痛终于没事了,才开始唱歌喝酒。
大家都以为我失恋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我只不过是不舒服啦~加上我没有恋,怎么失? XD
不过我也有因为某个原因,感到失望啦。 >_<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