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拖了几天才写上个星期日的,没关系~最重要就是有写嘛。
星期日那天是傻傻论坛的旅游聚会,而负责的人就是我和Keroro小队的成员。
哈哈!还是我们Keroro小队办事比较好~这个网聚办到非常好 XD
星期六我把行程安排好好的哦~
下午打球,然后买Cake,然后回家吃饭。
因为星期日那天是爸爸生日嘛~我孝顺的孩子....哈哈!买了个Secret Recipe的Chocolate Banana~这蛋糕还真不便宜 = ="
吃了晚饭大概是9点多就开始睡觉罗~不然会死掉!因为明天要早起。
结果...电话狂响!哇!为什么我睡觉的时候,人缘特别好?!所有人都喜欢选我睡觉的时候才Call我 = =a 我死罗!
到了1点多那样我就醒来了~已经睡不下去了。
Online等到4点多才Call犯罪王子起来去吃早餐!
哈哈!我们就是Plan好~要4点去McDonalds吃Hotcake XD 然后Hunt Monster到6点。
Hunt到6点就是买东西,载人...然后集合。
出席的人不是少嘛~有20人啊?应该是18或者19人呱~总共5辆车。
人齐!出发!出发不到10分钟,外星人和FlyingColor就离队了 = =a 啊?你们跟车会不会差了点啊?
大概给他们说了路线,他们就继续罗~另外的车就一队跟上去。
我都忘记几点到PD了~
一到PD,首先就是去最Public的那个滩~不知道多少里处,总之就是人最多的那边~
我们去那边买些东西先,上个厕所。
我买了个Chanel墨镜!!!哈哈~怎样?型啦!不近看,你都不知道是翻版货 XD
戴上墨镜,当然是狂耍帅啦~哈哈!
买东西完毕!就是往Blue Lagoon出发~
但是人好多哦!就去探索其他的地方~但没有好的一个地方,结果回去Blue Lagoon...
不过是另一个入口,因为偏边,所以人也少一点。
其实到这个沙滩之前,enbony车坏了!哇~还真是好运到!但是没办法,不能放着其他人不管~
车先放着,我们等下再去看看罗。午饭时间我才载他去买黑油之类的东西,结果还是没办法。
到了目的地,大家就分工合作...
铺好草席帆布什么的,然后搬东西...
然后就可以开始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忍不住了罗!几个人一准备好就跑下去玩美式足球了,玩传球~
FlyingColor,神童也跑下去玩排球~他们好像是排球队的,呵呵!我小学中学也是排球校队的wor XD 虽然只是筹人数而已。
当然,这种时候总是有人被丢下水什么的....我就是中了罗!因为他们传球到我这里,我踢球!
“你踢球就丢你下水”
我一踢!哇!TMD!全部追我!啊~~~
其实大家都饿的,但是玩的时候就是什么都会忘记,然后就开始了一场排球~
画好线,然后8打8~没有网 = = 喂~这样很难打叻。
我站在那边都没怎样碰到球~得分也是靠开球而已 = =这是什么排球啊?
那个+1还说自己以前也是排球校队,怎么看不出来?难道和我一样都是凑人数而已? XD
打到差不多就去吃东西!第一餐就是吃粽子,是外星人的妈妈做的辣味粽子~好吃下...我都吃了两粒。
吃了东西后,又有一堆忍不住的家伙在玩传球了。那样就开始我们期待已久的沙滩美式足球吧!
我们去沙滩也是为了这个,哈哈哈哈哈哈! XD
他们要玩擒抱(Tackle),那样女生就不能玩了~我原本还以为玩Touch的,那样女生也能加入。
首先就是分人~我提议我和外星人分开选人,因为我们两个是比较适合的四分卫~
选人的方式就是全部人排好....赢的就拿一个,不是选的哦!而是看谁排前面~我决定这种选人方式不公平啦!
结果我的队伍有我和弟弟两个经常有玩的....志强和外星人弟弟玩过一两次,剩下的就是第一次玩的FlyingColor,神童和宙斯 =o="
对方就有四分卫-外星人,外接手-迷,攻防线-犯罪王子/enbony,全卫-LastOne,还有玩过几次的HyeXun和第一次玩的迷失。
还有裁判+1和bapobear~
实力一面倒啦!!!就算我是最强的四分卫,这样的分配也太考验我了吧?
一开始就被Interception还TouchDown T.T 好难玩哦!
虽然一度领先,但还是以一分差输了。
打完后就吃午餐了~啊,不知道是不是输了...要反省...所以吃不下~
我没有吃东西 T.T
吃完东西,大家都去玩水~划船~过后还有Banana Boat,哈哈!
划船是累的啦!一群笨蛋~我没有去划 XD
我和LastOne在那边玩Monster Hunter,才打一只眠鸟都中途放弃 = =
太阳光线,Screen反光啊!整个Screen,只有不到4分1的部分看得到~
玩水....玩球....休息下....时间也慢慢的过去~
大家冲凉,收拾后都7点多了~我就带头去附近的海鲜餐馆吃东西罗。
+1又被家人催回家,所以我的车先开~
哇!整个路程还真是辛苦!要睡着了~累啊!
把人送回去,回到家就冲凉~
然后开了3集Keroro,一面睡一面看....结果不到半集就睡着了。你说有多累? XD
这个Trip真的很好玩,虽然PD不是什么好地方~
但是大家都很配合,也不会陌生的那样,这样才好嘛~
美式足球还玩不够,哈哈!
我看也要筹备下一次网聚了 XD 筹备得来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