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记得7月5日,因为是她的生日~心里一直都很奇怪,因为到她的生日...我会特别想起她吧?
这一天终于到了....
23:59PM,手机...电脑...电讯台...所有能纪录生日的硬件还是软件都在提醒我,她的生日到了。
“ 2molo is PigHead Amanda's Birthday ”
“ Lovely Dear Amanda's Birthday ”
“ 其他... ”
什么的Reminder都有。
即使我一定记得,也是SET了很多Reminder,呵呵~我害怕那一天我失忆了,怎么办?
我生日的时候,没有收到她的祝福,也不知道我们现在双方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我也是稍微考虑了一下,是否应该发个讯息给她...
很快就决定了,简单又充满心意的“ Happy Birthday ”,送了过去。
不管我们现在到底怎样,不管双方的心到底是怎样...
一个祝福是很重要的....
“ 猪头,生日快乐....永远快乐哦~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要去打美式足球之前,要找更多我的队友们一起去的时候有些想法 - "队长之魂"。
什么来的?其实就是要怎么领导队伍,怎么让队友们一同前进之类的~
其实就是关于昨天的活动....
在USJ打美式足球,应该一个月多了~
但是都是自己还有弟弟,两个人去而已~我们的队友们,都没有出席过这个活动。
其实我是觉得这个活动很不错,想和他们一起玩,甚至由我们和别人宣战来测试自己的实力,想和他们分享我在这里的乐趣~
犯罪王子和迷,因为工作的关系...我都不怪他们~虽然我也很想和他们一起玩,我队最强的外接手和特训擒保四分卫的防守攻击牌 XD
而enbony昨天有出席,但是他星期日好像都有Family Date哦~
LastOne算是最好的吧?很少推我的邀约,但是真的每个星期日都有事情做 = =a
外星人....这个应该是最麻烦的那个,等下又这个又那个,屁股痒到爆!不过昨天出席就算了吧~
看来他每次打球过后都很兴奋下的,但是HOT程度比较难保持,希望他能持续出席罗~
希望我能和他们一起在美式足球场上,来一场与别人对抗的美式足球Game。
昨天去到的时候下雨耶!很大一下~不过美式足球是一项不受天气影响的运动,只要没有Thunder Storm罗。
大家都很配合啊~下雨一样开始玩,其实这种感觉很不错,好像漫画里面的人物一样,大家在雨天依然努力练习。
开始的时候,就是随便丢下球,虽然我是四分卫,但是我的球还是很差~和那些打了年多的马来Player,效果差一两倍耶!
真的好奇怪~他们好像很轻松就能丢到我的两倍距离,而且旋转得很好又有力~我出力丢才那么点效果,而且遇到雨天,球湿了后,我的球更是烂啊!
到底他们是怎么办得到啊~还是想不通,难道Power Arm就是重点?我要加强练习我的Arm了。
正式开始的时候,KL区的球员就是防守,而Subang区的还有我们都是比较新手的...就练习进攻~
要练习四分卫的人有我和Hong Leong轮流,并且还准备了几个PLAY让我们来挑战~
真的不容易耶!对方都是经验的人~防守强得很,而且下雨让我不是在状态内呢。
在换Hong Leong的时候,我在后面看情况....所有的接球员都被死守了,就算Open,也只有那么一点时间~
如果论接球员的技巧,真的是一种大冒险,接球员都不是对方的对手。
过后我看到PLAY Paper上面的几个Option,我混合起来并在几个进攻内成功的进攻,哈哈!其实这才是我的强处~
我没有Power Arm做超长传,反应还还不过去应付对方的防守,但是Formation和Play混合所做的陷阱就是我爱的技巧。
首先我用了Singleback Formation,第一次用传球,失败了~然后再用Singleback,但这次是Rush,哈哈!成功罗~
经常假假在比手势,假假和其他队员眼神沟通,假假的动作....全部都是要让对方进入我的陷阱叻,哈哈!
其实如果我方的人,全是我的侵略者队队员的话,我的PLAY更加能发挥呢~他们才是我的最强的伙伴!
然后就换正式Game,Hong Leong和外星人过去帮经验的黄队,而我留在红队当四分卫~
这个练习赛一开场就发生状况了,我弟弟和Denz的碰撞而退场,然后外星人回来帮红队了。
进攻真的好不容易,而刚才的练习一样,接球员都被守死了~真的是挑战到命那样,因为队员不是长期配合,一下很难做个方法来进攻。
过后我和Hong Leong对调,因为要练习四分卫嘛~
我到了这里就能发挥不错点的效果了,因为我了解整个情况了,而且我方的更是可靠,他们只要完全做到我的要求,肯定成功的。
Rush,Pass,Short Pass....多次的前进,几次的TouchDown...
哈哈!到底是我的四分卫发挥作用了,还是其他人本身就很强,我不知道耶....司令塔四分卫的我应该也能领功吧?
在这个活动里面,我....弟弟....外星人....enbony狂跌倒,又掉到水什么的....还是下雨....
真的是全身都湿了,还很多泥~哈哈!新体验,刺激下罗....久久一次还不错呢。
感觉好像电影The Longest Yard其中一幕那样 XD
美式足球万岁!侵略者队万岁!希望我和队友们能持续的玩这项运动!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终于肯写了~懒惰嘛,有什么办法?而且写一篇要用不少时间的叻。
我的生日哦?
其实我很早就知道生日一定没什么搞作的~
非洲人呢....几个都开工了,其他也有东西忙,不然也是在做丧尸,怎么会为我做什么呢?
只有Keroro小队的大家,勉强算是陪我吧。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过几个小时就到我的大日子,我的生日了。
我一直都看重自己的生日的...哈哈!一个“猛人”的诞生 XD
曾经试过因为没人帮我庆祝生日而哭...是很难过的。
今年,
我依然在乎自己的生日到来,可是却没了期待~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Cari论坛发起了Monster Hunter战团文化,不同的战团随着文化的启动而陆续的出现。
其实一开始,我觉得战团存在的目的好像很奇怪....不懂怎么解释,就是奇怪~
对我来说,一个团...通常都是为了对抗外敌而成立的~可能我玩习惯了Online Game的关系,哈哈!组织,帮派等等~
如果换个角度看,战团的存在只是集合猎人一起狩猎又不一样了~
虽然还是觉得奇怪,但是还勉强过关罗。
看到现在的战团陆续的出现,我也有随便想过加入某个战团的,哈哈~
但是好像没有一个战团适合自己,而且在我住的区域,有个猎人例常集会,我都是参与那边的。
我曾经提起过关于战团文化,但是他们给我感觉好像是一样的想法,就是奇怪~所以也没有组团罗。
如果由我来创立,邀他们加入也很奇怪~那边那么多老将,我只是一个嫩猎人耶 = ="
刚才在Cari看到Angie加入2Hunt战团了~看到那些考题和那个Angie认真的配合,呵呵!有点觉得好笑叻~
看到这样的情况,和这么多战团,激起了我的"队长之魂"....

Keroro军曹
:“啊!!!!!!!!!!!热血!!!!!!!!!!
其实我想要组个Keroro小队的~哈哈!名字完全是取自于个人的喜好。
不过以我的并肩作战的战友们来看,他们应该没有异议的,最少还有个Kururu,哈哈~
hmmm....等下去找Kururu讨论,我们成立Keroro小队。
说明小队,我们只是一个小部队~哈哈!任何一个战团可以将我们收入旗下。
怎样?我这个小队的存在是否特殊叻?完全以我个人的队长之魂领导的小队,却不想当团长的想法。
小队的理念就是.....“毅力!实力的差距由毅力来来近”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拖了几天才写上个星期日的,没关系~最重要就是有写嘛。
星期日那天是傻傻论坛的旅游聚会,而负责的人就是我和Keroro小队的成员。
哈哈!还是我们Keroro小队办事比较好~这个网聚办到非常好 XD
星期六我把行程安排好好的哦~
下午打球,然后买Cake,然后回家吃饭。
因为星期日那天是爸爸生日嘛~我孝顺的孩子....哈哈!买了个Secret Recipe的Chocolate Banana~这蛋糕还真不便宜 = ="
吃了晚饭大概是9点多就开始睡觉罗~不然会死掉!因为明天要早起。
结果...电话狂响!哇!为什么我睡觉的时候,人缘特别好?!所有人都喜欢选我睡觉的时候才Call我 = =a 我死罗!
到了1点多那样我就醒来了~已经睡不下去了。
Online等到4点多才Call犯罪王子起来去吃早餐!
哈哈!我们就是Plan好~要4点去McDonalds吃Hotcake XD 然后Hunt Monster到6点。
Hunt到6点就是买东西,载人...然后集合。
出席的人不是少嘛~有20人啊?应该是18或者19人呱~总共5辆车。
人齐!出发!出发不到10分钟,外星人和FlyingColor就离队了 = =a 啊?你们跟车会不会差了点啊?
大概给他们说了路线,他们就继续罗~另外的车就一队跟上去。
我都忘记几点到PD了~
一到PD,首先就是去最Public的那个滩~不知道多少里处,总之就是人最多的那边~
我们去那边买些东西先,上个厕所。
我买了个Chanel墨镜!!!哈哈~怎样?型啦!不近看,你都不知道是翻版货 XD
戴上墨镜,当然是狂耍帅啦~哈哈!
买东西完毕!就是往Blue Lagoon出发~
但是人好多哦!就去探索其他的地方~但没有好的一个地方,结果回去Blue Lagoon...
不过是另一个入口,因为偏边,所以人也少一点。
其实到这个沙滩之前,enbony车坏了!哇~还真是好运到!但是没办法,不能放着其他人不管~
车先放着,我们等下再去看看罗。午饭时间我才载他去买黑油之类的东西,结果还是没办法。
到了目的地,大家就分工合作...
铺好草席帆布什么的,然后搬东西...
然后就可以开始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忍不住了罗!几个人一准备好就跑下去玩美式足球了,玩传球~
FlyingColor,神童也跑下去玩排球~他们好像是排球队的,呵呵!我小学中学也是排球校队的wor XD 虽然只是筹人数而已。
当然,这种时候总是有人被丢下水什么的....我就是中了罗!因为他们传球到我这里,我踢球!
“你踢球就丢你下水”
我一踢!哇!TMD!全部追我!啊~~~
其实大家都饿的,但是玩的时候就是什么都会忘记,然后就开始了一场排球~
画好线,然后8打8~没有网  = = 喂~这样很难打叻。
我站在那边都没怎样碰到球~得分也是靠开球而已 = =这是什么排球啊?
那个+1还说自己以前也是排球校队,怎么看不出来?难道和我一样都是凑人数而已? XD
打到差不多就去吃东西!第一餐就是吃粽子,是外星人的妈妈做的辣味粽子~好吃下...我都吃了两粒。
吃了东西后,又有一堆忍不住的家伙在玩传球了。那样就开始我们期待已久的沙滩美式足球吧!
我们去沙滩也是为了这个,哈哈哈哈哈哈! XD
他们要玩擒抱(Tackle),那样女生就不能玩了~我原本还以为玩Touch的,那样女生也能加入。
首先就是分人~我提议我和外星人分开选人,因为我们两个是比较适合的四分卫~
选人的方式就是全部人排好....赢的就拿一个,不是选的哦!而是看谁排前面~我决定这种选人方式不公平啦!
结果我的队伍有我和弟弟两个经常有玩的....志强和外星人弟弟玩过一两次,剩下的就是第一次玩的FlyingColor,神童和宙斯 =o="
对方就有四分卫-外星人,外接手-迷,攻防线-犯罪王子/enbony,全卫-LastOne,还有玩过几次的HyeXun和第一次玩的迷失。
还有裁判+1和bapobear~
实力一面倒啦!!!就算我是最强的四分卫,这样的分配也太考验我了吧?
一开始就被Interception还TouchDown T.T 好难玩哦!
虽然一度领先,但还是以一分差输了。
打完后就吃午餐了~啊,不知道是不是输了...要反省...所以吃不下~
我没有吃东西 T.T
吃完东西,大家都去玩水~划船~过后还有Banana Boat,哈哈!
划船是累的啦!一群笨蛋~我没有去划 XD
我和LastOne在那边玩Monster Hunter,才打一只眠鸟都中途放弃 = =
太阳光线,Screen反光啊!整个Screen,只有不到4分1的部分看得到~
玩水....玩球....休息下....时间也慢慢的过去~
大家冲凉,收拾后都7点多了~我就带头去附近的海鲜餐馆吃东西罗。
+1又被家人催回家,所以我的车先开~
哇!整个路程还真是辛苦!要睡着了~累啊!
把人送回去,回到家就冲凉~
然后开了3集Keroro,一面睡一面看....结果不到半集就睡着了。你说有多累? XD
这个Trip真的很好玩,虽然PD不是什么好地方~
但是大家都很配合,也不会陌生的那样,这样才好嘛~
美式足球还玩不够,哈哈!
我看也要筹备下一次网聚了 XD 筹备得来差不多了。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已经从情人变成我的梦中情人了吗?”
分开了都8个月了~好像很久哦。
我知道自己还是深爱着你,但我也努力的不去想....逃避又好,拯救自己又好,什么都好。
昨天我发梦了,睡觉前也没有去想你多多...你却依然常常出现在我的梦中...
你已经从情人变成我的梦中情人了哦?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26 Mon 2008 12:57
  • 救命


星期六那天,提早下班就回去载弟弟,然后就去Pasar Rakyat附近的一个球场打球。
打什么球?美式足球啦!哈哈哈~够特别吧?不过这是腰旗(Flag Football)的,属于非冲撞性的运动,甚至女生和小孩都能参与哦。
真的是很好玩呢~
因为平常我和队友练习,最多一次也是5对5,平常都是3对3或者4对4,今天就是8对8耶!
加入这个MAFFA后,也更了解这运动,也认识了很多其他种族的朋友,大部分还是讲英文的呢~哈哈!一个加强自己英文的机会。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刚才出去办公事,跑到去Jln. Segambut那里~
办完了就顺便吃东西罗~那边有出名的海鲜咖哩面 - 友爱。
我吃了海鲜咖哩面,然后如常的....打起MHP2G来,哈哈哈!顺便啦~不急回公司嘛。
不算吃面的时间,我好像打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在我打村长炎妃龙和霞龙的时候,原来那边有个Uncle(不知道是不是那边老板,还是煮面的)一直有注意我打。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