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今天晚上是没什么节目,和外星人他们去2046!看美式足球赛的~可是突然收到一通电话,只好换活动了,放弃了外星人。
对不起啦!没办法~我得出席那一个活动,因为......。

我们就是去The Ship吃晚餐~庆祝今年我们乱Online团队(好像命名成AssasinGRGL,呵呵)参加国际赛赢得了第二名哦。
我们很多人一起去哦!好想有20人左右吧?我们就这样吃了上千RM,哇!贵下~

我点了个铁板牛排~叫了7分熟。是不错吃,可是就还嫌不够....下次还是点回5分好,其实我是担心太生...不过现在比起来,还是5分比较好吃。
还有Sharkfin Soup,法国蜗牛.....哇!吃好饱~顶不顺。
我们在那里都逗留好一段时间,聊下在外国比赛的情况,看照片啦~短片啦~什么的...
其实我也好希望去~上一年我也是队员一份子,和兄弟们一起旅行...这种经历真的是太好了。
不过今年只要4位参赛,当然选择了最强的4个罗。不过没关系,赢得比赛回来~还是能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过后我们又去GreenBox唱K~除了庆祝赢得好成绩,同时也为无法无天庆祝生日~哈哈!
他上一年生日也是刚好在比赛期间,有各国的人帮他庆祝,今年回来马来西亚由大家一起帮他庆祝。

今天真的是节目丰富又开心,美好回忆的一天~
明天我们还有节目,哈哈!就是Paintball,YES!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y0ur LuckyStar ★ 的頭像
future4ever

I'm y0ur LuckyStar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