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真的是想笑,笑瓜我!
为什么?其实在早几个星期前,我们打球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个小号的贱人(注意!这里的贱人指的是某个人的称呼,不是说这个人贱。)
他说他想加入我们一起玩,还和bapobear聊了几句~
我们发现这个人真的和贱人很像,除了小了一号,真的很像,笑到我们大便酱。
因为他不是穿运动装,而且还是拖鞋,就告诉他下个星期才来加入我们罗,记得准备好。
终于,隔了几个星期~我们已经把他忘记了的这天,他出现了!而且还是运动长裤,还有不是球鞋...但至少是跑鞋 XD
哈哈!很好笑~他在远远走过来的时候,我就叫Shan,说他的朋友来了 XD
过后我们分两队,做一些基本drill~
Hong Leong都选了一堆,但没有选到马来版贱人(对不起~我忘记他名字,马来名字比较难记啦!)~
我最至少要剩下的人,还有那个马来版贱人罗。
乘这个机会,就教他一些基本~通常教,都是教接球和路线嘛~其实他都很积极学习,而且也不是运动白痴那种,算不错罗~
我在想那个正版贱人会不会输给他tim,不要逼我鄙视你啊!贱人!
过后我们开始打了~跟着原本有的队员来分配。
因为马来版贱人第一次玩,所以都是给他简单的任务~
但是有一次,他做了一个出乎意料的事情!!!!!!!
hahahahaahahahahahahhahahahahahahahahahahhahaha~笑瓜我了啦!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呵呵.....那时候我们防守,马来贱人做DL~Cheewai叫他给Presure对方~
怎么知道他突然起来,拍对方其中一人的屁股....
(啊!!!TMD~我一面写一面笑,顶不顺啊!)
我们全场傻眼了一下~然后笑死掉!连肠外的Shan都望着我们傻眼,然后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马来版贱人真的是.....我受不了啦!!!!啊!!!!
哈哈!这个星期练习,希望他会来 XD 很开心认识他!而且我还叫了正版贱人来~
PS:其实这天还有两兄弟加入,第一次参与~不过就没有什么特别地方,我都没有写~他们就有美足的经验,多打的话会变更强。不可忽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