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一阵子妈妈就问我要不要去....
去哪里?就是我妹妹的小学 - 崇文华小,的园游会当义工。
今天就是有一个会议要去听~大概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
所以,今天7早8早就起床去学校,哇!也是睡几个小时呢~
今天的会议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一大堆人上台致词,然后随便讲一下园游会的内容,还有分配到什么部分。
而我和弟弟都分配到游戏部~
啊!我也是觉得游戏,玩起来还好...做的话很闷下的wor~
所以我就提议换去贩卖部了。
游戏部有几个可爱小女生,是我妹妹的朋友~
他们在游戏部,既然要求去做那个投球让人掉下水的那个游戏~
哈哈!看吧!当天我这四分卫,就要去把他们投下水,哈哈哈哈!
大概是11点多就结束了~讲真的,好像都没讲到些什么呢~奇怪的会议。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