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半夜和甜小姐去Old Town喝茶吃东西~吃喝聊天,过后又去她朋友家看狗狗,拿东西都留一下~
就这样就到很迟才回家啊!!!啊!!!!
回到家,准备好后躺在床上滚了几下才睡着~我看结果才睡了30分钟左右吧?
然后就要起来准备出去打球了~哎呀!Tryout叻,不能不去~虽然觉得自己没什么机会,但还是要拼下啦。
今天练球,终于有了新的感觉....就是领悟到了正确的投球方式....我的手痛情况有变好了哦!开心下~
虽然我没有被选为MAFFA国家队,但没关系~明年,我会给大家好看的。
打完球后就飞奔回家去冲凉准备什么的~因为Pingu又约了今天要去打Paintball。
我们就吃了东西去Bukit Jalil打罗~打不到几场又来下雨!TMD!
我们还剩下非常多彩弹啊!只好留起来下次玩了。
就这样,这天的活动就完结了~
我都忘记了过后还有什么事情忙,应该就是直接睡觉了呱~
已经累瓜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