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新年啊~越来越没有气氛了,感觉就好像变成了一个回家探亲的理由。
年三十,回到家乡Kuala Kangsar吃团圆饭~
年初一,年初二,大概就是起来吃喝睡罗~就是看下电视,赌下博,睡下觉...超没特别就对了。
年初三,我就回外婆那里...Batu Gajah,严格来说是一个叫做Pusing的小小镇。也是吃下东西,聊下天,然后就回KL了。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刚才突然接到电话,爸爸发生交通意外了。
我很害怕罗!立刻问清楚,得知在附近的Clinic就快点过去找爸爸了。
看到爸爸,虽然不算轻,但总算不严重的皮外伤~
听爸爸说了经过,我真的很害怕...很恐怖...
幸好没有丢掉性命,也没大碍。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啊~我以为大部分人21岁生日都会搞大它的!
但我错了,我认识2009年21岁生日的朋友都没有搞大它。
这天是犯罪王子生日...
我看他也是不庆祝也不甘愿的吧?所以就问我意见,结果就选了Shogun Japanese Buffet。
我,Why,伟雄和犯罪王子4个麻甩佬去Shogun罗。
可能贵的吃多了,这个等级的真的是吃不下~东西真的不太能接受耶,不过还是吃到饱饱那样离开。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ingle Bell...Jingle Bell...Jingle All The Way...
今年的圣诞,不知道怎么过~其实也不需要特地去安排的,但却鼓起勇气约了安猪一起Dinner,超害怕被拒绝的罗~会难过,怎么说我都是有准备的嘛。
接近晚餐时间,就去接安猪一起去Mont Kiara, Solaris一间新开张不久的Japanese Buffet。
因为之前探路过,发现不错,就决定了这里罗~而且没错的话,安猪也都喜欢日式料理的。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这天...
其实都有很多节目在等着我的...
但是我每个地方都不是非常想去,所以就让时间一点点的过,再看命运怎么驱使我罗。
最后,我选择了和非洲人兄弟们一起出!
哈哈!大日子,通常我最后都会选择这边~除非有什么意外罗 XD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啊~刚睡醒,Blur Blur的又无聊就写下Blog罗~
现在5点半...我应该在球场上拼命的...变成在梦里拼命...
星期日...
原本是安排满满的一天...
不过结果全部不能了...
这也是没办法的啦~只求病猪快点好,那么就能一起打Wii罗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
正在写着心情...
突然...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心情好起来了...
晚安 地球人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知道我有心事的时候,是怎么一个样子的吗?
就看你有多注意我...有多了解我... =)
“我讲心事给你听好不好?”
为什么这句话上是"你",而不是"你们"呢?
因为我只会对一个人讲心事,那个人...是你吗?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