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Pingu突然说再去打一场War Game~因为上次有几个人没有来。
这次人都比较齐全了~哈哈!爽一下。
不过这天玩到不是很开心~
因为要下雨了,我们的Mask都非常的蒙,真的是非常难玩....因为根本都看不到人在哪里~
而且接近最后,锋哥也闹脾气。
不过还算OK啦~都算有玩到嘛~
过后大家一起去吃McDonalds当晚餐。
厉害下!我们既然在McDonalds消费了差不多RM300!!!!恐怖到!!!我还拍下照片呢~
不过其实我们很多人吃,呵呵!
我试吃了Big n Tasty,因为之前没有看过....我觉得不错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