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这天,我们美足的俱乐部MAFFA举办了国际赛事,邀请了几个国家光临我国比赛~
可惜,到最后只有新加坡两个队伍来而已...
而马来西亚分别准备了三个队伍。
原本我也能参赛的,组第四个队伍...可惜,侵略者队人数不够,VANGUARD那里也无法让我们筹够数。

这天特地请假,反正公务不多,随便交待下就好了~所以我也很早就去看比赛,不过我也是迟到,哈哈!
他们说,要早上8点就到那里帮忙,哇!我当然迟点才去,那样就不会被分配到工作了。
不过也因此错失了第一场比赛和开幕仪式罗。

去到那边,没有想象中那么多人~因为附近就是Sunway College,Monash College,对面就是Sun-U Condo...
还以为会很多八卦的学生出入的时候会过来看看什么的,那样就会很多MM啊!结果就是失望啦!
不过来到现场支持朋友的马来MM也不少哦~也不错,哈哈!其实马来人很多美女的啦~
另外新加坡队的也有几个西洋MM,哎呀!最有吸引力的就是这堆啦,哈哈!羡慕死人家。
还有最美那个是Green队3号四分卫的女友,啊?四分卫好像都特别有魅力,有美女女友....我的呢?怎么还没出现啊?

这天看了几场比赛,发现了新加坡队不是Rafiq之前说的那样嫩,现在真的很强啊!
全部都是鬼佬~体格上面占了绝对的优势,除了力量还有高度....无论是攻防线,还是高跳接球的能力都很好~
而且他们也是很拼命的去接球,跌掉也没关系~
新加坡另一队Devils,好像比较老了~但也是很厉害下,总之整体新加坡队的都能忽视。
反而马来西亚队真的是很有问题了~其实马来西亚第一队和第二队,也是最近选拔出来,然后做了不到10次集训的队伍~
几位主力还经常不出席集训~算起来其实这只不过是挑选个人能力比较强组合起来的队伍而已,没有什么团队可言了。

其中一场,新加坡最好的队伍对马来西亚最好的队伍~结果马来西亚输了。
其实结果也是看得出来,虽然马来西亚还是有对抗的能力,可惜还是输了....新加坡还是有优势。
我在旁边看,看出一些东西....其实马来西亚第一队里面几个球员,很没品~尤其是那几个有实力,俱乐部干部的...
怎么说?我都不想说了,没品就是了。
星期日练球的时候听说,我们走了后~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差一点打架呢,详细情况我也忘记是怎样了~打架就不好就是了。

这次的比赛,既然是这么不愉快~我看Haadi的Facebook那边也有写,这次是最糟的一次比赛...
看来很多人都很不愉快~我在想,明年如果再次举办比赛,新加坡的人还会来参赛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y0ur LuckyStar ★ 的頭像
future4ever

I'm y0ur LuckyStar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