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原来上一篇Blog既然是十多号耶,好久~中间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呵呵。

今天我请了半天假,因为Pingu说要去打PaintBall~哇!真的爽罗!因为Pingu以前说过,然后都没机会...一直到现在。

午班后,就回家准备然后出去和大家吃午餐和等人齐~大概就4点出发吧?地点就在PJ Armada Hotel附近...
真的不知道这里既然有这么大的一个空地耶!除了Paintball场,还有很大的草场,足球场,橄榄球场,网球场...

今天我们总共11人~都不知道玩了多少场,不过真的很多呢!听说用了4盒总共8000粒子弹~8000粒不是搞笑的哦!

打了好几个小时,天都快黑了~身上留下的伤痕,我算是少的了....手上一个,还有头上肿了个瘤 = ="
真的不是小问题,是有痛的啦!那瘤都肿了两天吧?

大家都玩到很累了~就休息下,收拾好东西就去晚餐了....去吃肉骨茶。

犯罪王子说今天的感觉很特别,超级大消费的一天,刚才还吃了个饱到爆的肉骨茶,却没有出过一分钱。
哈哈!这种感觉就是好嘛~既然Pingu对我们那么好,就要回报下他~怎么回报?就是一起狂欢罗!
大家为的就是开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y0ur LuckyStar ★ 的頭像
future4ever

I'm y0ur LuckyStar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