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Hari Raya第一天,马来人新年~
哟!惨到!假期人家好想很多节目,我起床却发现我的假期那么无聊....不放假还好 = ="
起来过后就和犯罪王子研究怎么过罗~结果我们就是和外星人去了Jln Ipoh吃Loh Mee~
吃Loh Mee和聊天,都这样坐了几个小时。
过后也是喝下茶,吃下晚餐~我们两人+贱人去CC玩了一下就回家。
因为接下来就是答应了那个死人头阿鸿去Clubbing~他真的很够麻烦就对了。
刚好Ivan和屎露宝他们要去Cocobanana,因为生日~问我要不要一起。
觉得他们都几够兄弟下的,平时虽然没什么见面,但出去玩也是记得邀我....至少他们的生日都会找我。
然后我和阿鸿一班就Join一起罗。
这天我喝到很醉,真的是第一次~简直可以用大便或者丢在岸边的鱼来形容。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