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Hari Raya第一天,马来人新年~
哟!惨到!假期人家好想很多节目,我起床却发现我的假期那么无聊....不放假还好 = ="

起来过后就和犯罪王子研究怎么过罗~结果我们就是和外星人去了Jln Ipoh吃Loh Mee~
吃Loh Mee和聊天,都这样坐了几个小时。

过后也是喝下茶,吃下晚餐~我们两人+贱人去CC玩了一下就回家。
因为接下来就是答应了那个死人头阿鸿去Clubbing~他真的很够麻烦就对了。

刚好Ivan和屎露宝他们要去Cocobanana,因为生日~问我要不要一起。
觉得他们都几够兄弟下的,平时虽然没什么见面,但出去玩也是记得邀我....至少他们的生日都会找我。
然后我和阿鸿一班就Join一起罗。

这天我喝到很醉,真的是第一次~简直可以用大便或者丢在岸边的鱼来形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y0ur LuckyStar ★ 的頭像
future4ever

I'm y0ur LuckyStar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