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有心事的时候,是怎么一个样子的吗?就看你有多注意我...有多了解我... =) “我讲心事给你听好不好?” 为什么这句话上是"你",而不是"你们"呢?因为我只会对一个人讲心事,那个人...是你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