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有心事的时候,是怎么一个样子的吗?
就看你有多注意我...有多了解我... =)

“我讲心事给你听好不好?”

为什么这句话上是"你",而不是"你们"呢?
因为我只会对一个人讲心事,那个人...是你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y0ur LuckyStar ★ 的頭像
future4ever

I'm y0ur LuckyStar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