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喝过了酒,虽然心情并不是糟,但是却很想念她。
数分钟之前,我打开了一些我们最近的照片...例如第一次Dolphin,云顶,MIST Club等等...
看着 看着...我好像根本就是再寻找她的照片。
照片一张一张的,唯独有她的照片的时候停留...
看着那个脸蛋,那个眼神,那个样子,那个笑容....
嗯~ 这是我的甜心 没错。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
你突然和我要手机...
打开照片,说要把它Set成我的Background。
那个它是指什么?那是你的照片~ *shy*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隔半年,我重现在自己的Blog~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能抽到时间去写,记载我的生活点滴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月17日,星期日...
我跟Myvi Kurabu去了马六甲一日游TT,详情请等我得空再写 XD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月12号,我去了Langkawi
5月14号,我回来了。
= = = = = = = = = = = = = = = =
XD 详情,请等我有时间再写。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Sultan Lounge Clubbing,庆祝下~
详情请等我得空再Update,哈哈!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FFL 2009 National Championship Game,KL1: Theyhateus赢了。
详情请等我得空时再Update,哈哈!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讲真的,我自己都觉得很意外~
多么意外?我自己也不清楚耶~
总之就交了一个长得一副韩国人的女友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剪了一个头发~说不上什么新发型,因为我每次剪头发都是说:“剪短,要Smart点”,不然就是“黄宗泽粒头”。
我的头发也有着一些故事~长发,短发,金发,蛇尾,短发....
我不爱尝试新发型,我只要好看就可以了,但是每次发型不同都是因为某些事情。
最忍心的一次,应该是把留了几年,差不多30cm长的蛇尾吧?( 为什么不是马尾?因为我叫阿蛇 XD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不到我也是如此爱护地球的人~
这天打完球,被逼把整个Burger晒进嘴巴赶回家后,就冲个凉休息。
我还蛮在意那个时间,一直看着时间,很准时地,或者说更早的,把灯都关掉。
不过呢,却开电视看电影。
哎呀!一个小时不容易过的叻,而且我把我那几乎不关掉的电脑也关掉了,很尽力了。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等待 一点一滴 你对我感到安心
感觉朋友关系 有了新的默契
便利商店里 谁也买不到
我们最想要的东西
只握在喜欢的人手上
给我你的爱 让我陪着你去未来
给我你的爱 手拉着手不放开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发
只愿你的记忆里 有我的拥抱
我的 最大幸褔 是发现了我爱你
灵魂有了意义 用每一天珍惜
便利商店里 谁也买不到
我们最想要的东西
只握在喜欢的人手上
给我你的爱 让我陪着你去未来
给我你的爱 手拉着手不放开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发
只愿你的记忆里 有我的拥抱
雨和天空也有相爱的可能
望着你的微笑情不自禁
给我你的爱 让我陪着你去未来
给我你的爱 手拉着手不放开
就算地球毁灭 来不及流泪
只愿你的记忆里 有我的拥抱"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原本睡着了,但是一下弹回起来,因为......所以罗。
和安猪聊了一下,她闪掉了,让如花陪我 = = 我不要!
就这样躺回去睡罗~可是很饿耶,刚才吃不够饱吧?还以为多滚几下应该可以睡着。
结果就是滚到1点多都还没睡着 = =
决定煮面了!走房间,发现妹妹坐在电脑前面~
我走去厨房烧开水,然后又走回房间看MSN...
妹妹既然MSN我说她也想要吃 = = 她是想怎样?不会讲话了?
我没有回复又跑回去厨房继续煮我的面。
发现冰橱内有我喜欢的Crabstick XD 还有一些菜~
哈哈!可以加料罗,丰富的宵夜。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