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
其实都有很多节目在等着我的...
但是我每个地方都不是非常想去,所以就让时间一点点的过,再看命运怎么驱使我罗。
最后,我选择了和非洲人兄弟们一起出!
哈哈!大日子,通常我最后都会选择这边~除非有什么意外罗 XD

这天我还是要上班,哎呀!24th Dec也不算假期,当然还是要上班~
不过公司却不是很忙,所以我蛇了出去Times Square,哈哈!因为要准备些东西嘛 *^^*
TS还真是多人耶!到处都是人,礼物店又排满满!原来很多人Last Min才买圣诞礼物的哦,哈哈!
After TS,会公司把剩下的工作给忙完就回家休息和准备今天晚上了。

晚上了,打电话过去大本营确定一下今天的行程~
然后等外星人来接我一起过去~第一次带外星人去非洲人的聚会 XD
然后过后犯罪王子也带了伟雄,伟立和小草一起过去~
Pingu就是很大方,欢迎大家一起来玩,开心最重要。

这天,我们去的地方就是.....
Uncle Aunty的Pub =o= 叫做红灯笼。
大家都只能无言,全场最年轻就是我们了~酒都开了,都不可以转场了。
不过大家都玩到蛮开心的啦~虽然环境不是我们适合的,但也可以活在自己的世界 XD

还有一点点时间就到12点了,我就走出门口说要打电话去祝福人~
一走出门口,你们知道我看到什么吗? = =a 全部队长级人马都已经走出来打电话,果然是队长级。
不甘示弱,我也打电话过去祝福和聊了一下~不好意思打扰人家太久,只是想说听下声音和给一个诚意的祝福 ^^
然后大家也回去里面继续自己玩自己爽罗 =D
到最后,很多人都喝很多,讲真我也喝多的~不过....哈哈!还是我的控制范围呢。

酒也完了,人也少了...
我们就回去OUG Steven Corner吃东西罗~一大班人吃东西,还是很开心的 XD

酒喝多了~回到家冲凉洗头就睡觉去了~
这个平安夜....其实我的平安夜每年都好像差不多一样,就是这样~
或者说,庆祝就是这样 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y0ur LuckyStar ★ 的頭像
future4ever

I'm y0ur LuckyStar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