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新年啊~越来越没有气氛了,感觉就好像变成了一个回家探亲的理由。

年三十,回到家乡Kuala Kangsar吃团圆饭~
年初一,年初二,大概就是起来吃喝睡罗~就是看下电视,赌下博,睡下觉...超没特别就对了。
年初三,我就回外婆那里...Batu Gajah,严格来说是一个叫做Pusing的小小镇。也是吃下东西,聊下天,然后就回KL了。

这次回到KL还真有点迟耶~每年大概都是4-5点就到KL了,还有很多时间安排节目。
可是这次就是快7点呢~好迟哦!回到去,休息下...然后就出去喝茶...约了秋本骏和秋本城谈论关于美式足球联赛的事情~
另外也约了寒风,犯罪王子和晨琳谈隔天去马六甲的事情。

和秋本骏都是蛮好的Brother,什么都讲~包括以前以后,甚至身边的朋友什么的。
过后就是和其他人谈马六甲的事情,因为我们早说好...等寒风和晨琳各自从中国回来后,找个地方去的,就选择了马六甲。
我们谈好后,突然讲起“麻将”~就这样,转到我家打麻将罗!其实那时候都很夜,但就是想打嘛~
结果就这样,我们打到应该是快5点才回家休息。

隔天的马六甲之旅,启程时间从原本的10点变到去12点了,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y0ur LuckyStar ★ 的頭像
future4ever

I'm y0ur LuckyStar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