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le Bell...Jingle Bell...Jingle All The Way...

今年的圣诞,不知道怎么过~其实也不需要特地去安排的,但却鼓起勇气约了安猪一起Dinner,超害怕被拒绝的罗~会难过,怎么说我都是有准备的嘛。

接近晚餐时间,就去接安猪一起去Mont Kiara, Solaris一间新开张不久的Japanese Buffet。
因为之前探路过,发现不错,就决定了这里罗~而且没错的话,安猪也都喜欢日式料理的。

一路上,真的是废话很多就对了~她是那种不说话会死掉的人 XD 而我就是感觉太静就会死掉的人罗。
到了那里我们就直接过去啊~因为时间都差不多了。
一走进去,感觉真的是不错哦...因为那边一部分是露天的,看到不错的景色,灯光闪闪的...
害怕下雨,我也没有拿那个位置 = = 等下耍不到浪漫,还变得很狼狈,这圣诞真的变成很难忘的wor

今天东西也吃不太多~可能讲话和笑都饱了 = = 所以没有像饿鬼一样狂吃。
这次我也有吃“超少会吃的Oyster”,啊!感觉真的很奇怪啦!又不是难吃,但吃下去又怪怪的 = ="'
整体来说Tenji还不错的哦!绝对还有第二次 ^^

嗯~我有送安猪一份圣诞礼物,一份用心准备的圣诞礼物。哈哈!
一颗大星星打在我头上,灵机一闪想到这份礼物的 XD 希望她会喜欢和珍惜。
还有卡片!也是用心写的 = = 总之什么都是用心的啦~有诚意嘛。

圣诞节快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y0ur LuckyStar ★ 的頭像
future4ever

I'm y0ur LuckyStar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