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原本睡着了,但是一下弹回起来,因为......所以罗。
和安猪聊了一下,她闪掉了,让如花陪我 = = 我不要!
就这样躺回去睡罗~可是很饿耶,刚才吃不够饱吧?还以为多滚几下应该可以睡着。
结果就是滚到1点多都还没睡着 = =
决定煮面了!走房间,发现妹妹坐在电脑前面~
我走去厨房烧开水,然后又走回房间看MSN...
妹妹既然MSN我说她也想要吃 = = 她是想怎样?不会讲话了?
我没有回复又跑回去厨房继续煮我的面。
发现冰橱内有我喜欢的Crabstick XD 还有一些菜~
哈哈!可以加料罗,丰富的宵夜。
面好了~我分了一碗给妹妹。
她看起来不怎么开心,当然也饿了~我也是个好哥哥,所以分她一碗 XD
我妹妹叫猪妹~我都算蛮疼她的哦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