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分钟就可以碰到一个人,一小时喜欢上一个人,一天爱上一个人,但却需要一生的时间去忘掉一个人.....???
其实这不是都在说着我的情况吗?
我用一分钟碰到了她
我用一小时喜欢上她
我用一天爱上了她
但我却需要一生的时间忘记她~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喝酒,醉死....
原本什么也不想了....因为一通电话,又激起了我对她的一切....
心很难受,心很难受.....难受到自我摧残。
今天,醒来,工作....
一如往常,醒来第一秒想的.....依然是她。
或者说,连睡觉时脑袋中的也是她。
心里总是想“她过得还好吗?”
脑袋告诉心脏说:“我理解你的感受,可是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不如这样吧......”
我把BlackBerry的Facebook和MSN都signout,不用再随时随地拿起手机看...不用再受突然起来的Notification痛击。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幸福的笑容 不属于我的
我无法拥有 唯有选择走
你的幸福 我的幸福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我首次参与公司的Team Meeting...
感觉还不错。
在Meeting中,却出现了一个经常让我感到苦恼的情况...在很众人前出现...
“Nicholas,有没有女朋友?”
我愣了一下,回答到:[有。]
“好!没有说谎。怎么可能没有,你这么靓仔。”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刚才我终于肯剪指甲了。
上两次,都是甜心为我剪指甲的~
我也很期待每一次都是她为我剪指甲~
感觉很温馨,很幸福。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个美梦....
发了一个美梦....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开始的时候,我在某一个地方...
突然得知她的一个消息,便飞快的往她的所在地奔去。
很奇怪的是...困难重重,封路,障碍,人群什么的...
很难才能抵达我所知道的所在地,千山万水过去,也显得我非常紧张与狼狈。
可是到了那里,她并不在...却在另一个地方。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紧握的一双手中间有空位,怎样紧握也握不紧。。??”
我看到这个~
嗯~ 很明显不是给我的。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这天起来,第一个想起的就是她~
但是我并不知道怎么告诉她我对她的思念...
一封讯息,还是一通电话?因为我害怕让她觉得苦恼。
最后我还是选择发了一封关于想念的讯息给她 =)
啊~ 这个星期日要做些什么呢?没人打球,大部分朋友也在做工~
结果在家里待罗~
心里是想着人,可是怕自己麻烦到人家 =P
在这个时候收到甜心的Missed Call!
=.= 为什么是Missed Call,我真的搞不懂~ 我们的通话和简讯不是免费的咩?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
但相信全部关心伴侣的人都会希望收到“晚安”讯息~
哦?我好像无意中提到了原因哦......就是“关心”。
我每天都会期待甜心会让我知道,她已经安全到家或者晚安睡觉。
这样,就能知道我最在乎的她平安的度过了一天,而我也能安心入睡。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第一天到新环境上班,换了新工作~
穿起了新买的衣服,新的感觉 =)
保持一个蛮OK的心情到公司去。
说是第一天上班,但是这一天我根本没事务要做,都是等待和培训而已~
就是看一些资料,等人还有听课。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阵子,我们听说黄子华三月会来马来西亚搞栋笃笑。
她知道,我很喜欢黄子华~
因为我经常都有提到 XD
有一天听到栋笃笑要在马来西亚搞了~
我当然决定要去罗!
而她在旁边...不知道怎样...然后我有提到...
"哎呀!你都不听的啦~"
哈哈!她打我耶~
[ 嗯啦嗯啦 带埋你去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