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也是如此爱护地球的人~
这天打完球,被逼把整个Burger晒进嘴巴赶回家后,就冲个凉休息。
我还蛮在意那个时间,一直看着时间,很准时地,或者说更早的,把灯都关掉。
不过呢,却开电视看电影。
哎呀!一个小时不容易过的叻,而且我把我那几乎不关掉的电脑也关掉了,很尽力了。
时间到,把灯关上,我走出去露台看一看~
怎么都好像和平常没什么不同?应该只有很少部分的人响应这个活动吧?
哎呀~怎么这些人都不懂爱护地球?等下世界末日来到怎么办?
刚才看报纸,都有说到马来西亚人不怎么响应者活动~而有些人就是关灯,但开冷气,开电视,开电脑...( = =a soli )
我还问朋友Putrajaya那里呢?也是没有关~政府都不支持咩? = =a
其实我这活动开始宣传后,经常都能从朋友口中听到,好像所有人都知道这项活动,但是多少个人有关灯呢?
这就是个谜了 = =a 不说定口中说有,事实上却没有~
有个朋友还说,他跑去关灯,被妈妈骂~他妈妈在打麻将 = = *吐血*
总觉得这种活动充满意义!以后我还是会继续响应的,爱护地球人人有责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