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一个头发~说不上什么新发型,因为我每次剪头发都是说:“剪短,要Smart点”,不然就是“黄宗泽粒头”。
我的头发也有着一些故事~长发,短发,金发,蛇尾,短发....
我不爱尝试新发型,我只要好看就可以了,但是每次发型不同都是因为某些事情。
最忍心的一次,应该是把留了几年,差不多30cm长的蛇尾吧?( 为什么不是马尾?因为我叫阿蛇 XD )
剪了头发,
很明显从中长度变短了....
但是好像没人发现 = = 难道就不能给下意见吗?我想听听别人的意见,我在意。
“喜欢你的头发...喜欢你的脸颊...” X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