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到新环境上班,换了新工作~
穿起了新买的衣服,新的感觉 =)
保持一个蛮OK的心情到公司去。

说是第一天上班,但是这一天我根本没事务要做,都是等待和培训而已~
就是看一些资料,等人还有听课。

这一整天,专心的在做我的工作事务,同样的...我还是会经常想起甜心~
不因为什么,要想起心中那位,一定会没理由,突然又经常出现在脑海里。
昨天我们还因为一些讯息开始闹了,她完全没有联络我...
我又能怎样呢?无论是因为想念或者要和她谈论都好,我都深怕得到“讨厌”的回应,我深怕她觉得我烦。
一直都不敢联络她....直到工作天下午,终于收到她的讯息了 =)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字,但是却温暖了我的心。

晚上7点多,下班了~
先去找朋友一起吃个晚餐才回家。晚餐的时候也收到她的电话,呵呵~ 更是开心。
过后回家准备下,休息下后...真的觉得很累,可是却很想做一些工作用资料搜集~
没办法,明天还要上班,睡觉要紧,所以最后选择睡觉。

睡觉之前,我决定打电话给甜心。
我曾经看过一个文章提到一封“亲爱的,晚安”的讯息不比一通“亲爱的,晚安”来得好。
最重要的还是我也想听听她的声音,一个能让我安稳入睡的声音。
虽然只是讲了几句,也不知道她在做些什么,甚至觉得她讲话怪怪的...
但是我什么都不想了...她认为OK,我接受好了 =) 我要的幸福 她要的幸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y0ur LuckyStar ★ 的頭像
future4ever

I'm y0ur LuckyStar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