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喝酒,醉死....
原本什么也不想了....因为一通电话,又激起了我对她的一切....
心很难受,心很难受.....难受到自我摧残。

今天,醒来,工作....
一如往常,醒来第一秒想的.....依然是她。
或者说,连睡觉时脑袋中的也是她。
心里总是想“她过得还好吗?”
脑袋告诉心脏说:“我理解你的感受,可是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不如这样吧......”
我把BlackBerry的Facebook和MSN都signout,不用再随时随地拿起手机看...不用再受突然起来的Notification痛击。

最后,我还是signin了Facebook Web......
我最引以为傲的脑袋,还是输了给[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y0ur LuckyStar ★ 的頭像
future4ever

I'm y0ur LuckyStar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