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握的一双手中间有空位,怎样紧握也握不紧。。??”

我看到这个~
嗯~ 很明显不是给我的。

她想要握的手,已经怎样也握不紧了。

这是给别人的,但是同时也很适合给我...
或许她也无法握紧我的手了。

以前,我曾经对她说过...
“你知道我为什么这样握你的手吗?”
“因为这样能紧紧地捉住你的手,掌心也才能靠在一起。”

这是我们去做护照的时候,你累累地在车上睡的时候...
即使正在驾驶,我紧握着你的手不放~
你手轻轻的放在上面~

我最喜欢的感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y0ur LuckyStar ★ 的頭像
future4ever

I'm y0ur LuckyStar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