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
但相信全部关心伴侣的人都会希望收到“晚安”讯息~
哦?我好像无意中提到了原因哦......就是“关心”。

我每天都会期待甜心会让我知道,她已经安全到家或者晚安睡觉。
这样,就能知道我最在乎的她平安的度过了一天,而我也能安心入睡。

今天,我没有发一封这样的短讯给她~
其实...即使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复,我根本就是想要发~
只是感觉到,今天她身心都要好好休息...不想打扰她 =)

她会想念我,当她想念我的时候,会让我知道~
我会想念她,当我想念她的时候,放在心里...用心来传达给她 =)

过了十二点,星期日了...
是我开始新工作后的第一个假日...
假日,能做什么? = =a 醒来再算~

其实想要去买一些衣服...裤子...用品,上班用的...
可是一个人走街? = =a 醒来才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y0ur LuckyStar ★ 的頭像
future4ever

I'm y0ur LuckyStar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