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ari论坛发起了Monster Hunter战团文化,不同的战团随着文化的启动而陆续的出现。
其实一开始,我觉得战团存在的目的好像很奇怪....不懂怎么解释,就是奇怪~
对我来说,一个团...通常都是为了对抗外敌而成立的~可能我玩习惯了Online Game的关系,哈哈!组织,帮派等等~
如果换个角度看,战团的存在只是集合猎人一起狩猎又不一样了~
虽然还是觉得奇怪,但是还勉强过关罗。
看到现在的战团陆续的出现,我也有随便想过加入某个战团的,哈哈~
但是好像没有一个战团适合自己,而且在我住的区域,有个猎人例常集会,我都是参与那边的。
我曾经提起过关于战团文化,但是他们给我感觉好像是一样的想法,就是奇怪~所以也没有组团罗。
如果由我来创立,邀他们加入也很奇怪~那边那么多老将,我只是一个嫩猎人耶 = ="
刚才在Cari看到Angie加入2Hunt战团了~看到那些考题和那个Angie认真的配合,呵呵!有点觉得好笑叻~
看到这样的情况,和这么多战团,激起了我的"队长之魂"....
Keroro军曹:“啊!!!!!!!!!!!热血!!!!!!!!!! ”
其实我想要组个Keroro小队的~哈哈!名字完全是取自于个人的喜好。
不过以我的并肩作战的战友们来看,他们应该没有异议的,最少还有个Kururu,哈哈~
hmmm....等下去找Kururu讨论,我们成立Keroro小队。
说明小队,我们只是一个小部队~哈哈!任何一个战团可以将我们收入旗下。
怎样?我这个小队的存在是否特殊叻?完全以我个人的队长之魂领导的小队,却不想当团长的想法。
小队的理念就是.....“毅力!实力的差距由毅力来来近”
- Jun 14 Sat 2008 16:00
-
Monster Hunter的战团文化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