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肯写了~懒惰嘛,有什么办法?而且写一篇要用不少时间的叻。

我的生日哦?
其实我很早就知道生日一定没什么搞作的~
非洲人呢....几个都开工了,其他也有东西忙,不然也是在做丧尸,怎么会为我做什么呢?
只有Keroro小队的大家,勉强算是陪我吧。

22号的晚上,我们去看电影~
其实我很期待12点的到来的,只是装作不在乎而已...明知道没有什么惊喜的了,还是期待~小孩子心态 XD
我们走着去TS电影院的时候,12点正!我的手机响了耶!
犯罪王子都望着我说:“来了来了”
而且还是显示Not Found的号码哦~哇!期待!
怎么知道一接一听,女生耶!
“喂~你们要喝什么吗?Mineral什么的。”
= =" 原来是Maya打过来要不要买什么去电影院里面喝,啊!我的12点第一通电话啊!

过后就是Camelia SMS过来罗~
虽然我们很久没有见面,但是一直都有联络~至少上班的时候绝大多数都是和他在MSN。
感动一下,哈哈!就回他说他是第一个祝福我的人,要不要永远记住他~他既然想屈我一餐叻!废材!
看戏到一半,有电话来耶~
ARIEL!哇~这个Dear真好,其实我觉得他很多朋友,很多男性朋友...不怎么会在乎我的...
但是想不到他会打过来,平常都是在SMS而已,有感动到!不过...在戏院,没办法罗~
还有小优也是SMS和Call来~小优是我的一个前任,虽然现在是别人女友,但是每一年他都记得我的生日,都有祝福我,深刻呢~

隔天,早起罗~
因为Keroro小队要出发到云顶参加"第二届Monster Hunter狩猎祭"罗~
没有庆祝生日,就给自己安排了参与这个活动罗。
早起吃早餐,然后出发~
On D Way在山路的时候发现,前途号似乎力不从心耶!
载5个人,真的不是滋味~只好改坐Cable Car罗,其实也很爽下的,这样才有上云顶的Feel,我喜欢!
我们还在CableCar上面拍了几张照,主题为“去到哪,杀到哪”....哈哈哈!

到了那边当然先Check-in,哇!要等差不多500个人?!确定今天是星期一吗?
不浪费时间,在等待的时候打了几场,还有过去和他们会合一下,打招呼罗~
这个时候Angie送我礼物,哈哈!不是蛋糕~这个礼物是巧克力~今年生日唯一一份礼物哦~舍不得吃,现在还在,哈哈!会不会过期?
这个朋友要永远记得,哈哈!他是好人 XD 应该
然后吃KennyRogers,因为还有时间...也饿了~
我们吃都很贵哦!一个人要RM30,差不多一人吃了一间Hotel Unit,因为Hotel才RM38.80 = =
Check-in,上房,收拾下,大便,小便,趟两下...
Ryusher大Call来,我们就过去拿衣服再下去集合,然后出发去集会地点。

集会开始都是交流下,准备下然后开始比赛罗~
我抽到和神捕战团团长 - Faye 一组~Keroro小队队长与神捕战团团长的领袖团,可是我根本就是一个废材,结果成绩很烂~
不能怪我,我原本没有打算参加的啊~不过最重要开心嘛。
然后晚餐,个人赛,聚会~这段时间很快也过去了,但是交流的时间真的不太够耶,没有怎样认识到猎人~
晚餐的时候,有收到很多电话的~但是全部都是问我东西,完全不知道我的生日,没理由我自己去提吧?厚脸皮也不是到这种程度。
还有SMS罗~兄弟还是记得的!全部非洲人都有SMS来呢。吃了过后,回去集会地点。
哎呀!我要到处交流,宣传我的Keroro名号的嘛 XD 没有机会。
看到大家拍照,我也想,但是没相机,也懒惰某某然跑过去,哈哈!其实我也害羞过去啦~
结束了~大家各自回房,看来很多人都没有睡觉的打算,就是要找个人的房间继续屠龙。
而Keroro小队回去房间原本也是这么打算的,不过敌不过睡魔星人的入侵,打了几场就死掉了~然后Zack打过来也没有办法,已经无法复活了,哈哈!

睡觉的时候原本我还有半张被被,还有我带来的Keroro被被(很小一个的),够我抵抗寒冷了~
不知道为什么睡到一半就不见被被,剩下Keroro的那个,又薄又小~
结果我就卷虾米睡觉,左边先~觉得右边冷的时候又换另一边,够搞笑的睡法。
8点多贱人都起来了,还打算自己跑去吃早餐~还好我收起来了那个Voucher~
大家准备好就出去吃罗。
Walao!好像难民营那样~不会有下次的。为什么?有机会我亲口告诉你们罗~需要我的表演来告诉你那个情况 = ="'
过后就是回去收拾再去集会罗~大家都好早哦!
到了差不多时间,就换地方去拍照留念并宣布结束罗~
很多细节我都没有写,因为没什么,哈哈!懒惰~写那么多,你们又会看完咩?

好了!离开才是上策~我们想继续屠龙的,但是在云顶好像没有好地方~
我们就回去KL罗。先去吃东西,然后去LastOne家~
然后睡魔星人入侵,睡了几个小时,起来打几场,然后回家,哈哈!

我的生日就是这样过~
参加的狩猎祭就是这样的情形~

我的生日没有期待,但还是有期待的心情~但是至少没有因为没有过生日而难过~至少还收到一些祝福和一份礼物,足够了吧?
我害怕生日会有什么美好回忆,怕以后他们会成为遗憾,因为上一年的生日...虽然普通却是我最开心的生日...
因为....她的关系....实现了我的愿望,拥有她的陪伴....幸福曾经降临过我身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y0ur LuckyStar ★ 的頭像
future4ever

I'm y0ur LuckyStar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