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出去办公事,跑到去Jln. Segambut那里~
办完了就顺便吃东西罗~那边有出名的海鲜咖哩面 - 友爱。

我吃了海鲜咖哩面,然后如常的....打起MHP2G来,哈哈哈!顺便啦~不急回公司嘛。
不算吃面的时间,我好像打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在我打村长炎妃龙和霞龙的时候,原来那边有个Uncle(不知道是不是那边老板,还是煮面的)一直有注意我打。
当我打完了,他就过来和我聊起来,哈哈!他问我这什么游戏,看到我打到不舍得走,哈哈哈哈哈哈哈!紧张着,怎么走?
他很感兴趣,就聊起Monster Hunter罗~他说他有玩PS2,最近买了个Game也是打龙的,不过他不怎么会玩,但是看到我玩到那么刺激。
我记得PS2最Latest的版本应该是2 Dos.吧?写下名字给他罗~

原来这个Uncle也有玩Game,既然志同道合~不知道下次会不会给我Discount?
我时不时都会去吃的wor。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y0ur LuckyStar ★ 的頭像
future4ever

I'm y0ur LuckyStar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