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去打美式足球之前,要找更多我的队友们一起去的时候有些想法 - "队长之魂"。
什么来的?其实就是要怎么领导队伍,怎么让队友们一同前进之类的~
其实就是关于昨天的活动....
在USJ打美式足球,应该一个月多了~
但是都是自己还有弟弟,两个人去而已~我们的队友们,都没有出席过这个活动。
其实我是觉得这个活动很不错,想和他们一起玩,甚至由我们和别人宣战来测试自己的实力,想和他们分享我在这里的乐趣~
犯罪王子和迷,因为工作的关系...我都不怪他们~虽然我也很想和他们一起玩,我队最强的外接手和特训擒保四分卫的防守攻击牌 XD
而enbony昨天有出席,但是他星期日好像都有Family Date哦~
LastOne算是最好的吧?很少推我的邀约,但是真的每个星期日都有事情做 = =a
外星人....这个应该是最麻烦的那个,等下又这个又那个,屁股痒到爆!不过昨天出席就算了吧~
看来他每次打球过后都很兴奋下的,但是HOT程度比较难保持,希望他能持续出席罗~

希望我能和他们一起在美式足球场上,来一场与别人对抗的美式足球Game。

昨天去到的时候下雨耶!很大一下~不过美式足球是一项不受天气影响的运动,只要没有Thunder Storm罗。
大家都很配合啊~下雨一样开始玩,其实这种感觉很不错,好像漫画里面的人物一样,大家在雨天依然努力练习。
开始的时候,就是随便丢下球,虽然我是四分卫,但是我的球还是很差~和那些打了年多的马来Player,效果差一两倍耶!
真的好奇怪~他们好像很轻松就能丢到我的两倍距离,而且旋转得很好又有力~我出力丢才那么点效果,而且遇到雨天,球湿了后,我的球更是烂啊!
到底他们是怎么办得到啊~还是想不通,难道Power Arm就是重点?我要加强练习我的Arm了。

正式开始的时候,KL区的球员就是防守,而Subang区的还有我们都是比较新手的...就练习进攻~
要练习四分卫的人有我和Hong Leong轮流,并且还准备了几个PLAY让我们来挑战~
真的不容易耶!对方都是经验的人~防守强得很,而且下雨让我不是在状态内呢。
在换Hong Leong的时候,我在后面看情况....所有的接球员都被死守了,就算Open,也只有那么一点时间~
如果论接球员的技巧,真的是一种大冒险,接球员都不是对方的对手。
过后我看到PLAY Paper上面的几个Option,我混合起来并在几个进攻内成功的进攻,哈哈!其实这才是我的强处~
我没有Power Arm做超长传,反应还还不过去应付对方的防守,但是Formation和Play混合所做的陷阱就是我爱的技巧。
首先我用了Singleback Formation,第一次用传球,失败了~然后再用Singleback,但这次是Rush,哈哈!成功罗~
经常假假在比手势,假假和其他队员眼神沟通,假假的动作....全部都是要让对方进入我的陷阱叻,哈哈!
其实如果我方的人,全是我的侵略者队队员的话,我的PLAY更加能发挥呢~他们才是我的最强的伙伴!

然后就换正式Game,Hong Leong和外星人过去帮经验的黄队,而我留在红队当四分卫~
这个练习赛一开场就发生状况了,我弟弟和Denz的碰撞而退场,然后外星人回来帮红队了。
进攻真的好不容易,而刚才的练习一样,接球员都被守死了~真的是挑战到命那样,因为队员不是长期配合,一下很难做个方法来进攻。
过后我和Hong Leong对调,因为要练习四分卫嘛~
我到了这里就能发挥不错点的效果了,因为我了解整个情况了,而且我方的更是可靠,他们只要完全做到我的要求,肯定成功的。
Rush,Pass,Short Pass....多次的前进,几次的TouchDown...
哈哈!到底是我的四分卫发挥作用了,还是其他人本身就很强,我不知道耶....司令塔四分卫的我应该也能领功吧?

在这个活动里面,我....弟弟....外星人....enbony狂跌倒,又掉到水什么的....还是下雨....
真的是全身都湿了,还很多泥~哈哈!新体验,刺激下罗....久久一次还不错呢。
感觉好像电影The Longest Yard其中一幕那样 XD

美式足球万岁!侵略者队万岁!希望我和队友们能持续的玩这项运动!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y0ur LuckyStar ★ 的頭像
future4ever

I'm y0ur LuckyStar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