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下雨了~
天天都下雨,不会闷的吗?我睡觉的时候就没关系,可是普通时间也下雨就很Kacau嘛。

下雨,
害我很多东西不能做了....
不能游泳,不能跑步,最重要不能打球~
整个星期没有传球了,我的手会退化的...不能让它这样!这么难得锻炼出来的。

天天都下雨,让我的心情都低沉起来了~什么都不想做,也不是乱跑...

比赛结束了~没有了目标,接下来的日子怎么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y0ur LuckyStar ★ 的頭像
future4ever

I'm y0ur LuckyStar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