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比赛后,运动量都少了~最近重新开始练习,练习后都觉得有点肌肉疼痛。
星期六那天的Trainning Camp,都没什么问题~
可是昨天的练习真的是.......烂!
只投了几粒球,就使不上力了。
不知道是热身做不够还是什么....
到现在手还在痛耶 T.T

手,快点好起来!我这个星期还要再得到最好表现球员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y0ur LuckyStar ★ 的頭像
future4ever

I'm y0ur LuckyStar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