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比赛后,运动量都少了~最近重新开始练习,练习后都觉得有点肌肉疼痛。
星期六那天的Trainning Camp,都没什么问题~
可是昨天的练习真的是.......烂!
只投了几粒球,就使不上力了。
不知道是热身做不够还是什么....
到现在手还在痛耶 T.T
手,快点好起来!我这个星期还要再得到最好表现球员的。
- Sep 15 Mon 2008 21:31
-
手痛
自从比赛后,运动量都少了~最近重新开始练习,练习后都觉得有点肌肉疼痛。
星期六那天的Trainning Camp,都没什么问题~
可是昨天的练习真的是.......烂!
只投了几粒球,就使不上力了。
不知道是热身做不够还是什么....
到现在手还在痛耶 T.T
手,快点好起来!我这个星期还要再得到最好表现球员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