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个时间我会在这里写Blog呢?
今天,其实心情真的不怎么好~因为收到那个受到打击的讯息...心情怎么也是低落的。
然后是约好今天去Clubbing的~但最后因为其中一个朋友不够岁,不能进,然后散Band去喝茶并回家罗~
我看今天大家都很失望下~
难得犯罪王子遇到很多中学同学,朋友什么的...
他一定是非常期待罗。
而我也是期待的,认识一群新朋友嘛~当中几个也认识的,曾经一起打Monster Hunter过。
不过最后结果是我们去Steven Corner喝茶吃东西,而外星人和bapobear就归家了~呜呜呜~失望啊!还有一些失望原因,懒惰说啦!就难过。
现在....现在我就在CC,犯罪王子说突然想来嘛....而且原本我们也是5点那样才回到家的 = =a
“请问什么时候让我充满希望的过一天?”
今天的一句话.....
“心在滴着血,眼在流在泪”
犯罪王子:“我心是在流着血的....”
(= =)a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