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醒来就感觉到心是冰冷的~
走到客厅,空无一人....冰冷的客厅~
冲了个凉,走进房间....冰冷的身体~
一个人驾车到HQ开会...
好像很遥远那样...
一个人的感觉...
要怎么形容这种感觉?
好像是心在宇宙流浪那样,宇宙漫游...
我把我的心给她,她把我的心忘记在宇宙了吗?
一醒来就感觉到心是冰冷的~
走到客厅,空无一人....冰冷的客厅~
冲了个凉,走进房间....冰冷的身体~
一个人驾车到HQ开会...
好像很遥远那样...
一个人的感觉...
要怎么形容这种感觉?
好像是心在宇宙流浪那样,宇宙漫游...
我把我的心给她,她把我的心忘记在宇宙了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