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醒来就感觉到心是冰冷的~
走到客厅,空无一人....冰冷的客厅~
冲了个凉,走进房间....冰冷的身体~

一个人驾车到HQ开会...
好像很遥远那样...
一个人的感觉...

要怎么形容这种感觉?
好像是心在宇宙流浪那样,宇宙漫游...
我把我的心给她,她把我的心忘记在宇宙了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y0ur LuckyStar ★ 的頭像
future4ever

I'm y0ur LuckyStar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