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新年?
无聊+寂寞+空虚
心情一直都怪怪的,沉默寡言~

不要胡思乱想的过新年,吃就吃 喝就喝  至少还有电视看...
可是现在既然停电 =.=

热 热 热 无聊 无聊 无聊 低落 低落 低落 蚊子 蚊子 蚊子

快恢复!不然我要暴走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y0ur LuckyStar ★ 的頭像
future4ever

I'm y0ur LuckyStar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