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新年?
无聊+寂寞+空虚
心情一直都怪怪的,沉默寡言~
不要胡思乱想的过新年,吃就吃 喝就喝 至少还有电视看...
可是现在既然停电 =.=
热 热 热 无聊 无聊 无聊 低落 低落 低落 蚊子 蚊子 蚊子
快恢复!不然我要暴走了。
这个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新年?
无聊+寂寞+空虚
心情一直都怪怪的,沉默寡言~
不要胡思乱想的过新年,吃就吃 喝就喝 至少还有电视看...
可是现在既然停电 =.=
热 热 热 无聊 无聊 无聊 低落 低落 低落 蚊子 蚊子 蚊子
快恢复!不然我要暴走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