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她是属于你一个的”

 

今天是星期六,心情特别平复...为什么?就因为上面的这句话。

昨晚,我们去了Sunway Giza Mall吃晚餐~ 然后带她去了Job Interview。
过后我们去了喝茶,还去了Bandar Tun Razak的马来夜市,还发现了令人怀念的Satay Ikan,一个回忆 =)

相处了好几个小时,
你牵着我手的感觉很好....
你抱着我的感觉很舒服....
你叫我宝贝的声音很温柔....(应该啦 =P)

其实只要能让你自然的,快乐的,舒服的过每一天,是我最大的梦想。

喝茶的时候,我说:“宝贝,我能不能一个人拥有你?”
其实我很清楚,你们之间一直都还在纠缠,吵了又好回吵了又好回...好回了...又吵架...
经常看到你受这样的苦,我不忍心...我的心随着你痛...我不知道他会说些什么话来伤害你...

这天,你让我很安心...告诉我不要去喝茶,早点回去睡觉...
甚至到家上网时,临睡前也和我说一声...
真的,我的心静如镜....我睡着了...

可是,半夜又来被一股奇怪的感觉袭击...
打开Facebook才发现....你和他又吵架了...
可是这次好像很平静...是麻木了?是没有感觉了?是不想了?不爱了?
你还说什么正式宣布单身。

其实我很苦恼...我到底是什么东西?
我status上Facebook,你就给了我那一句“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她是属于你一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