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了那么多年,我回来了。
为什么回来了呢?这不是已经被遗忘很久的一个空间吗?
我想想一下,这里或许就是藏着我心的一个空间。
心里话依然都不敢说出口,都只是收藏起来,这个坏习惯,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改变呢?

 

说还是不说,都已经错过了最好的时机了......
不如把这些话记录下来,提醒一下自己吧。

距离上次低潮,都已经很多年了。

以为自己已经变成一个比较铁心肠,一个坚强的人,原来不是,我还是那个软弱的巨蟹座。

低潮期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失去了她,而且还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我自己怎么对她,忽略她,自己说了千百种理由,回想起....或许都只是借口而已。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

深深的给自己上了一堂课,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