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几分钟内...短短的几个字决定了我整夜的一切。

今天特别多人约我,约我吃晚餐,约我喝茶,约我Clubbing。可是我全部都一一拒绝,对他们说:“对不起,我约了女朋友。”

哪里都没去,什么都没做,肚子饿了也没去吃东西,心想多一下该差不多出。陪着你受着同样的苦,希望陪着你一起吃东西。

等啊等~ 等啊等~
等到差不多时间,肥脚也打来给我,我告诉他多一下确认了再打给他。一整天就是花在等上面。
突然听到了一个我非常期待的电话铃声,她打来了!问我“有没有收到讯息,在哪里,有去吗?现在来载我。”

我说了OK后,从床上飞快的跑去洗脸换衣。正要打开门走出去的时候,电话来了 “我不要去了,还是看夜点怎样”。你说我能答什么?发了个讯息“短短几分钟”,你都不打算回复我了。我不是不懂怎么回答你,我是不懂怎么回答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