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原本我们约了一起出去买东西~
可是她做头发远远超过了预计的时间,最后我们只有一点一起吃东西时间。

吃东西的时候,她突然提到,我Facebook的relationship status~
问我为什么没有改?我怎么回答呢?其实...我只是在等她要求而已。

对于Facebook,我不是说太认真看待,可是这个部分却有着一个故事...让我不太敢放什么,所以保留为空的。 

我有阴影,不敢随便放~
既然你说到...让我觉得你多么肯定我们之间的关系...
in a relationship with......YOU

改了后,我post了一个status...
"封印已久的项目,特别为你而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