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总是只在晚上才能与我想见....
隔了几天,累积了几天的思念,我不知道如何去安置...

今天她好像方便外出了,我真的很高兴...虽然夜深,已经没有什么好地方可以去了 =S
我们只是很单纯的去了mamak吃东西。

吃东西,喝茶,聊天....
时间一点一点在过....
什么?!原来我们坐了5个小时左右?也太快了吧?
幸福真的不知时日过吗? 

这个宝贝,
你很特别,真的很特别 =)
你告诉了我很多你的事情,我一一记在心里 =)
你真的很特别 =) 我从来没有这样的经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