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Lunch的时候,看到电视机出现这个名字...
心里想着,这...难道是在暗示我什么吗?我心里感到非常不快,可是却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看到这个字,就post到Facebook上面去了...

突然发现贝贝commented "love uuu"
hmm....没什么啊~
再看....她既然like了这个一下?!

多一下,贝贝又wallpost我....
"报告小尼队长,贝贝说她想念你"
看到这个心直接就跳了出来...看看她的page...
"不知道你想怎样,你那么多套选择"

我这次真的崩溃了...真的崩溃了...
她误会了她误会了...

这个白天,我都坐立不安...因为我崩溃了...
吃东西...不是...去网咖...不是...从早上到现在,电话不接...讯息不回...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坐了一下,我决定了!
到附近找到了一个花店,买了11朵玫瑰...
11朵,代表一心一意。
我只可以直接到她那里,把心中的话说出来...我害怕失去了她,我真的爱上了她...

去到那里,人不在...原来她出去了~ 我失望了...真的低头了...
幸好她叫我等她 =) 希望尚在,我决定等!
过后跑到去South City一个人走来走去,坐在大门楼梯口抽烟...
几个小时,几个小时就是一直这样...其实,你们能感受到我当时的心情吗?当时我在等待着表白的心情?
很难过,很痛苦...我不知道会得到什么答案。

最后我们见面了 =) 送上了我准备的花,简单又直接的说了心里话...
我们一起了。

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 =)    6月3日2011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