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你和我说, GO GENTING
今天我们就去吧 =)

宝贝依然和往常一样,总是需要我等几个小时...她并不知道,我把自己的时间都安排给她了。
今天,我一大清早就起来准备,过后特地跑去找秋本骏借相机,今天拍多一点照片来做纪念 =D 而且她也想玩玩DSLR吧?
拿了相机后,大概还有一两个小时...我已经在她住的外面7-11...
可是我告诉她,我在谈着东西...等她准备好后就告诉我。

和往常一样,我还是默默地等待着她...

我们上到云顶大概是7点左右吧?一路上都很多话说,我们就像有永远说不完的话一样...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