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的认识真的是非常的特别,你说缘份还是什么?我说该遇到的,总会遇到的。

我们第一次见面,是一个很随行的面试...
我去载她的时候,她一上车...好安静哦!气氛怪怪的!她也不太敢直视我...是怎样啊?没自信的女子?
可是到PappaRich喝茶的时候,开始讲话...整个人就开始活跃起来,很多话讲...其实...她真的是一个爱讲话的人。

过后因为我得去Shirley的庆生会,而她说需要到Puchong帮朋友关店~
那么我们就暂时分别...因为...我约了她看电影 =D

After了庆生会,就去载她一起去Mid Valley看Paul。
是一套关于外星人的动作喜剧吧?有很好笑 =D

相处了几个小时,从面试谈论工作...到晚上看电影...
真的对这个女子产生了兴趣和好感...
在她弱势的时候,刺激了我保护的欲望...
在她强势的时候,刺激了我对她的欣赏...

最后看电影的时候,她依靠了我一下...挽着我的手臂...
怎么她好像很期待的样子,很可爱的笑了出来...
这个小东西,和她在一起会是怎样的呢? ^^ 我是这么想着....

 

过了几天,
她要帮我工作了~ 今天她的穿着不一样了...
其实我觉得她这样的打扮,给人另一番的感觉和气质,我喜欢...这一刻,对于我和她的爱...开始幻想了...
今天她工作,其实我看到...并不是滋味...心一点也不好受...
可是我控制自己,要装不当一回事...虽然内心是非常不悦。
当中,她找我的时候,我其实很快乐...我们之间好像变得很亲近,或许大家心里...已经感觉到对方的心声...
不久,她突然对我说....“其实你对我怎样?”

“其实我真的是喜欢上你了,宝贝” 

这是我想回答的...
可是...以前经历的爱情,难免会留下阴影和教训...我还是会害怕...
可是我又不能骗自己,骗她...我只好婉转的回答..
她可是她说我没有说出口!喂!宝贝!我不能那么直接让你看穿我的心啊!看来她会是一个小恶魔 =D
最后,我害怕...如果我今天不让她知道心意,我会后悔,所以我说了“我喜欢你”
她开心的抱着我...我也是...希望我们一起着笔,写一本幸福美满的爱情故事...
或许这会是野蛮女友的故事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