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从午觉醒来...满头大汗...

今天这午觉真的很特别...
睡在冷气房,可是却满头大汗...一半醒来擦了汗后继续睡,汗依然再来。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关系...
因为我发了个噩梦,一个让我一醒来心情就很糟的噩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y0ur LuckyStar ★ 的頭像
future4ever

I'm y0ur LuckyStar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