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从午觉醒来...满头大汗... 今天这午觉真的很特别...睡在冷气房,可是却满头大汗...一半醒来擦了汗后继续睡,汗依然再来。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关系...因为我发了个噩梦,一个让我一醒来心情就很糟的噩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