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来,然后上班,今天星期六,加上事务老早做好了,所以只是回去公司露面,吓下工人就闪人了。
为什么这么早走?其实没事情做,我都会呆在公司的,但是今天就是想早走。
Online check Facebook,记起了今天MAFFA会在Damansara Utama SEGi College的Open Day Carnival搞宣传活动。
其实我昨晚就收好制服和东西,以作准备随时过去,不过上班的时候就没有这个念头了,就因为再Online check Facebook,又想去了。
交待了事情,就飙车过去~还没去过那边,要找下,加上塞车,去到好像是1点半多。
看到一堆人对我们的腰旗美式足球感兴趣,我去Booth那边打招呼后,就过去帮忙混下~
我的投球,不小心被人看到 XD “r u malaysia team quarterback?” 然后一直Thumb Up,哈哈!
暗爽了两下~虽然我不是最强的投手,但是一颗好球,我还是丢的出 XD
过后Shahir和Log在给大家示范的时候,我自告奋勇去当Receiver。
Route是Slant-in Slant-out,我跑完...一接好,电灯柱就在我前面 = =a 还好我的反应好用手挡下,不然真的撞上了。
这个超人般的反应,也换来了大家的掌声 XD
Daaahhhhh~手机在叫,收到SMS。有人饿瓜了找救命~
投多了一粒球后,和大家说再见就离开了。啊?怎么这个SEGi College好像没什么女的啊? >_<
这个时段,还是有点塞车...前途号现在状态不好,但没办法,还是得钻下穿下跑快两下。
和安猪去The Curve吃“沙巫婆” XD 不要问我这是什么!!!!!
然后那只购物狂猪要买Handbag,嘿!你们知道吗?人家结婚的要烦恼装扮什么的,这个家伙去参加婚礼而已都要买!
四处走走罗~The Curve真的没去过几次,对四处都不熟悉耶,我看上一次来逛,应该是两年前的新年吧?
今天逛最多的店就是,电玩...动漫...卡通...游戏...模型店。注意!虽然我也喜欢,但不是我走前面的哦!那个人啊~
购物狂今天买了不少东西,还有Spongebob T-Shirt XD 我就是觉得Spongebob丑。
买了要的东西就离开~原本是要去Kepong吃冰的,不过购物狂猪突然有约,吃冰就留下次吧 ^^
现在时间是4点15分,我要去睡了。
明天,MAFFA Flag Football League 2009 Round1最后一天...
到了今天,基本上Ranking都定好了,但会有一场The Game Of week, SJ2:Voltz VS PJ1:DAWGS
4强能进入Round2:Playoffs,而第4个名额就在这一场中决定,我们Voltz会得到这个Playoffs入门资格,还是Dawgs?
我一定会把我的所有力量,速度,技巧和我擅长的策略使用出来!这个入门资格,我们要定了!
燃烧吧!兄弟们!把阻扰我们的一切都给摧毁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