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3月19日开始逗留在非洲大本营,也在那边过夜~
那天,我生病了所以没有上班,然后一直睡....醒来没东西吃又继续睡到了下午,真的受不了...
就Call红眼Loon去吃东西罗~出去吃了一个小的云吞面,还要半碟就饱了,喂~饿太久会吃不下东西的。

距离晚上的活动,时间还有点早~就提议去Pearl Point走走看,有没有Wii Games买。
真的有耶!有两间,而且选择比Mid Valley多很多。
其实蛮穷下,但是就是想买 XD 当作自己想玩又好,买回去讨好兄弟们又好,当作给Evo又好...随便 XD
就这样买了7片...
Disaster,Dragonball Z Budoku3,Raving Rabbid TV Party,
Tenchu4,Backyard Football,DragonQuest Sword,Metal Slug。

买好Games,打算回去冲凉就过去大本营打机的了~机瘾来了 >_<
去到才发现,锋哥在睡觉 = = 怎么可能敢吵他?
就这样一直等罗~过后其他说去夜市,我也不要出,叫他们打包...讲是讲懒惰出要看戏(其实我在看My Super ex-Girlfriend)
其实我在期待着锋哥快点醒来 XD
不久,伟鸿回来了~只有他一直敢不理吵醒人家,直接开机 XD 我就假假陪他打Dragonball Z罗。Kame Hame Ha!!!!!
玩不多久~大家回来了,要出门了~我和伟鸿还不甘愿出,在打到爽着嘛 XD 然后被骂才出门。

这天出去狂欢,也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只是喜欢兄弟混在一起而已~
为什么狂欢?Evo生日 XD
没什么特别罗~喝酒罗~辉哥斩情根罗~阿Ray好好食罗~
不过好笑的事,当天辉哥喝到最醉 XD 被丢在那边!详情请联络我,我懒惰写 XD 用口讲比较好。
最后他自己搭Taxi回来 XD

回到去,应该是4-5点?我还不要睡,开Wii来打下罗~打到7点多,然后就办些事情罗...然后手机就会一直Daaaahhhh。
其实我是等安猪,让他在早上都收到我的祝福嘛。8点半,她去忙了~我也关机睡觉 XD
一直也都找不到位,那边真的横尸遍野,找不到位睡啊!

睡呀睡 睡呀睡 就睡到晚上了~老早请好假没上班,不然怎么可能这么悠闲在睡。其实病也还没完全痊愈。
这一天就简单,只是睡觉和吃东西而已。不过呢,过后我原本是打算回家睡觉的,因为所以...我又收衣服回到大本营过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y0ur LuckyStar ★ 的頭像
future4ever

I'm y0ur LuckyStar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