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这一天是我这个上班族唯一的假期...和现在的制度不同,我星期六是要上班的。
这一天,是我又期待又难过的一天...为什么?因为这一天,我总是睡到迟迟起来,吃了东西然后打球,然后吃东西,然后回家睡觉。
期待是我的美式足球~难过是星期日总是这样,没有惊喜。

不过这个星期日就不一样了 ^^

星期六很迟才睡,照理来说....我会睡到很迟 XD 不过我1点多吧?就跑起来看电脑了~
哦?发现了安猪,和她聊了起来~然后约她吃午餐罗....其实是我的早餐 =0=
准备好 帅帅的出门...

那个疯狂猪,还在疯狂Mode!还说要去血拼 =0=
我们就去1U罗~去那边吃东西狂街。
一开始都不知道吃什么,过后想到....E...都很久没有吃Plaza BBQ烤肉...就那边吧。
其实我大概记得在哪里的,但结果.....我还是迷路了,带错路....啊!我不常来这里,而且很大啊!
最后也是找到了....啊....OK啦....谢谢那个导游 >_<
Plaza BBQ都不错吃啊~那个酱料应该是重点吧?哈哈!
吃东西的时候,还告诉了安猪"萝卜和包黍"的笑话 >_<

过后我们就去走街罗~又去Quiksliver Roxy。
那个疯狂猪很好笑的罗~在挣扎耶!呵呵~没意义的挣扎 XD 因为最后也买了。
然后被销售员讲了几句有Voucher送,就买到Target去 XD
她买那件连身裙真的很好看了,一出来的时候不小心被电了一下 *^^*
怂恿她买好了 XD 不过我的怂恿还是没意义的,反正她心里应该是打从穿上那一刻就决定了。
走下走下,看到卖小礼品的摊位....猪买大便 XD Shit Massage~

过后我们还狂了很多很多~什么店都跑一下。
而我也跑去Seed看看,是有看中一件啦~Fitting Room又多人,Cashier Counter又多人 = =a 算了吧
结果我今天没有战利品~我不是Aunty,没有Aunty毅力和他们去拼,哈哈!我放弃,留下次。
过后再走走罗~走下CD店什么的。
当没有什么目的的时候,就想到....时间不迟不早,让它充实点吧!走,电影!
决定看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我就去买票,安猪买饮料。
啊!位子好前啊!结果就买了Transporter3~
买好票,就过去找安猪一起排队买东西~E?!发现了隔壁不就是Enbony的"拖手好朋友"?!
又和不同的男亲热?!他都几好运,给我撞过几次。
电影时间~电影冷气都几冷下呢~
这Transporter3,是一部不错的动作片....可是安猪都在笑 = =a 变成动作喜剧了?
这套电影最厉害就是那部Audi了 = =a 还有男主角很喜欢脱衣服。

电影完毕~时间不早,如果在1U,应该不知吃什么...
原本说到Selayang看看的...突然灵机一闪,叹茶屋...美腿茶...
我们就这样去那边吃东西了 >_< 我的中华药材汤面没有了。
第一次坐Sofa位,好舒服耶!那边气氛原本浪漫下的,可惜...附近有点吵...年轻人 = =a
吃饱讲到饱就离开罗~安全的把人家女儿送回家 ^^

又是一个快乐,难忘,充实的一天...可以带着好心情入睡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y0ur LuckyStar ★ 的頭像
future4ever

I'm y0ur LuckyStar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