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 昨天晚上,原本被朋友约了8点喝茶~今天特别懒洋洋,飘来飘去...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去喝茶,还是留在家里做宅男。
突然就和安猪聊起来了 = =a 从什么开始就忘记了,反正一直都是爽就聊起来,然后就讲了一大堆.....没有重点的话? =o=

突然"弹"出了Mood,上GSC看有什么电影,约她去看好了~
就问她今天是不是在家当宅女,我约她看电影,还讲明"嘿!今天星期三耶。"
然后就OK罗~选好电影,选好时间,选好地点.....还伟大到载他...
啊.....说我好人wor~我在想,这不是我应该做的咩? = =a 我从来没有想过约女生出去,还要对方驾车的哦。

因为电影在12点,所以我就先去找旧同学聚聚罗~也就是刚才提到说约我8点的那个。
去到见到同校同学,不同届的也有 XD 哇!美女耶!我还记得她干扰我在班上睡觉 = =a

聊了一大堆,坐了几个小时~我就是狂看表的,我是矛盾王....总是舍不得离开和放不下另一面 XD 当然后者比较重要。
好了~时间差不多了,大家还在陆陆续续出现,聊得兴起的时候,我就先离开罗...反正下次还有大把机会 ^^
上到车先SMS给那只猪,说我On D Way了~她没Reply我,我也没注意就一路驾过去了。
到了她家楼下,打了两通电话没接,再补上一个SMS说我已经到下面了。
不久后她Call回来.......

你知道她说什么吗?!炸死我!!!!!!!!她的炸人技巧又提升到了另一个境界了 =o=
她说:“Huh?今天看戏咩?我还以为什么....我现在换衣服就来”
=o= 杀掉我吧!她既然还在打Wii~枉我还以为她是在上厕所还是准备什么的,所以没接我电话....我看错她了 = =

过后就去看Pavilion罗~她买了一个King Julian,其实我也喜欢King Julian.....要不要送我?哈哈!
弄那个King Julian多多Pattern,拍了几张照片,哈哈!King Julian样子也实在太型了吧?

时间到!Movie Time~BOLT, Zoom Zoom。
这动画不错,BOLT又非常可爱,更搞笑的是Rhino The Hamster,神经病患来的~哈哈!详情,请自行到电影院了解 XD
这电影真的不错看呢~值得去看就对了,弄到那个安猪笑到全场都听得到呢 XD 夸张下~Do u think u're Gloria? XD

hmmm...和安猪去看部电影感觉真不错 ^^ 开心下~期待下一次的...约会?哈哈!
= =a 不要又来一次"今天咩?"就可以了~我受不了,既然有这样.....笨?的人.....

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y0ur LuckyStar ★ 的頭像
future4ever

I'm y0ur LuckyStar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