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已经不是很好的一年,以为今年会比去年好原来都不是!!所有人都变了,我不喜欢现在的你们!!”

看到这个,感到心疼...
现在的她还是如我所想那样,不快乐~
我真的好想为她做点什么...
但是...我所能做的,真的都做了...
问题在于...没意义,做什么都没意义了。

情人节,
我为她准备了一个小小的情人节礼物...
但是...我真的能送她吗?

甜心,
请一定要比我幸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y0ur LuckyStar ★ 的頭像
future4ever

I'm y0ur LuckyStar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 )